梦幻西游渔岛大哥用2个月升至159级,投入130W点卡能回本多少?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属于养成型回合制游戏,大家可以用时间提升角色实力,到达一定程度就能将其上架藏宝阁卖钱。然而一些大佬喜欢不走寻常路,用不计成本的方式去快速升级,今天给大家展示的钓鱼岛大佬,只花2个月就升到159级。

  一、人物基本情况

  大佬在4月3日建号,耗费两个月时间刷了55亿经验并升到159级。按照目前的刷经验速度,大佬一个月后就能升到175级。

  这是老板带任务装备且无临时符的面板属性,全力加点有2777伤、461速、6565血和1173防。属性非常普通,不过老板刷经验的主要途径是口袋版,问题不大。

  师门技能是4个164级满级,其余3个都是150级。人物修炼为四修全满,比较适合虎贲流派。四个宠修都很高,总宠修是91,目前的烦恼是每天吃修炼果有上限。

  二、装备展示

  武器是初总伤777的160级简易剑,镶嵌11锻玛瑙的总伤为868。这把剑虽然伤害一般,但是造型十分酷炫,拿去逛街档次拉满,足以令大量玩家羡慕。

  140级愤怒夜罗刹腰带,镶嵌10锻黑宝石,特效的实战效果是减轻使用特技的压力,刷难度任务或打PK都相当实用。

  140级破血男头,镶嵌11锻红玛瑙。破血可以说是物理系必带特技,刷任务和打PK都特别强大,能提供非常可观的点杀输出。

  140级野兽夜罗刹鞋子,镶嵌10锻黑宝石。野兽属于物理系的灵魂特技,能够提升10%物伤,配合四扫藐视一切脆皮。

  150破碎夜罗刹项链,10锻舍利总灵263。破碎是专门打PK的,能够造成目标伤害并减去相同魔法,一般用于压制狮驼或凌波物理,或者对低防的封系实施降维打击。

  150单加47力量的夜罗刹铠甲,13锻月亮石总防434。综合属性不及力敏双加的,但单加的好处是追求极限伤害,带着它捉小鬼特别舒服。

  备用装备还有一把150级不磨剑,11锻玛瑙总伤797且加31耐力,带去刷经验特别酸爽,主打的就是节省珍珠钱。

  三、宠物展示

  身上的第一只召唤兽是8技能网红鼠,完美技能全力宠,攻击速度名列前茅,可以提升任务效率。

  第二只是7技能个性巡游,全力加点“一拳宠”。这一个苍蝇拍打过去,恐怕你要倒欠我两条命。

  第三只是9技能连善吸血鬼,虽然是三内丹宝宝,但是技能很全,所谓耐攻在手,天下我有!

  第四只是7技能出其须弥执音,法伤2006可带遗志套,次回合召唤的瞬法输出毁天灭地。

  由于大佬平时喜欢炼妖和打书,仓库还放着八只较为极品的召唤兽。第一只是9技能净台壁垒魔化童子,属于天元组主流PK宠,打华山或剑会都很好用。

  第二只是11技能壁垒魔化童子,传统耐攻宠就带高神套,专门用来打帮战。

  第三只是8技能善恶魔化童子,可以当开局宠,配合队友发起点杀。

  第四只是6技能观照谛听,迷你三轮车,属于单挑小花招。

  第五只是9技能连善童子,活跃于各种任务环境。

  第六只是7技能出其须弥魔化童子,卡好速度刷日常飞快,竞速玩家的挚爱。

  第七只是6技能须弥雷龙,配上高进暴套就是标准的PK冲刺宠。

  最后一只是6技能出其力劈童子,技能刚好齐全的杀人宠,资质要养好几年了。

  以上展示都是老板这2个月的暴刷成果,所花成本大概130万点卡,大家觉得目前可以回本多少?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合万怨出四神—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清泽谱之惠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千伤神器 还带服战灵饰 九五哥的狮驼岭太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