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商人不在乎玩法改动,只有不理性刷子在唱衰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相信大家也都发现了,自从游戏玩法调整之后,游戏币的比例的确存在下降的现象,这个是不可否认的。但是这也是策划所预料到的,因为玩法的改动必然让职业蛀虫派去送外卖,从而使得更多的游戏币上架出售,短期内出现比例下跌是正常的。现在问题来了,为什么刷子如此痛恨大改呢?那是因为没有理性看待问题,只看到表面就天天唱衰。

  先来说一下牟利刷子,刷子是所有梦幻玩家的最底层。可能有很多人会说,别人都是花钱玩游戏,我都是玩游戏赚钱,我玩的比他们好,凭什么我在梦幻的最底层?

  因为商人掌握了区内所有的梦幻币和道具的价格,利用了刷子刷出来的钱和道具生钱,梦幻币贬不贬值对商人影响不大,商人需要的是顾客,而不是货源,商人的顾客远比刷子多得多。刷子只能比商人更低的价格售卖自己手中的资源。

  有的人可能说了,既然商人掌握了区内几乎所有的梦幻币和道具,那么物价下跌对商人影响不大吗?

  有一件事情你没有想到,商人买的梦幻币是从刷子手里买的,梦幻币下跌了,是刷子少赚了,而不是商人囤的梦幻币贬值了。商人在梦幻币下跌之前早就把之前从刷子手里买的梦幻币换成了道具了。

  举个例子,金价240,商人收了100亿,等金价200的时候,商人收的那100亿,早就低价收购了很多道具了,这些道具,在金价240的时候值100亿,但当金价200的时候,这些道具就不是100亿了,而是114亿。

  至于这114亿的东西商人卖不卖得出去?我想刷子们还是祈求商人能卖出去吧。如果商人东西都卖不出去了,说明娱乐玩家变少了,刷子还能卖给谁?

  有些刷子的想法很简单,没了商人,我比别人卖低点我就卖出去了,不愁卖。但有没有想过几个问题?

  第一,如果没了商人,物品的价格谁定?之前有商人有摊子可以参考价格,可以便宜一点卖出去,现在商人没了,你怎么确定价格?每个摊子都看一遍然后决定价格?

  第二,你想回到最原始的世界频道喊卖,然后无数个人加你跟你私聊谈价格?你有这些精力吗?

  第三,你都降低价格了,那你不还是少赚了。

  作为最底层的刷子,金价跌个五块都能影响心情,区里跑了一个老板都得琢磨琢磨到底是清货还是观望,门派一大改就得做个预算到底是不是需要转门派,一维护第一时间就得看更新的内容是不是又把自己砍了。

  以上这些东西,只有商人会关注,娱乐玩家和老板是根本不会在乎这些东西的。

  说到底,刷子作为牟利者,最在乎的是自己今天会不会少赚钱,而别的玩家根本不会在乎什么任务能赚多少钱,也不会在乎刷子多么多么赚钱,因为这些人还不想让自己的腰、手腕、肩膀后半辈子难受。正常人看到刷子一小时刷十几块钱都会说:有这钱还不如送外卖呢。但刷子觉得送外卖比玩游戏赚钱丢人。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合万怨出四神—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清泽谱之惠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千伤神器 还带服战灵饰 九五哥的狮驼岭太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