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凉凉党心存不善,无视他们摆正自己的心态!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本来没有“凉凉党”这个词的,但是最近唱衰的人太多,但凡有一点小改动就跑出来起哄,说游戏要凉了之类的话,我们把这帮人称之为凉凉党。其实很久前就有人说游戏热度会变凉,但直至今日,梦幻依然火爆,凉凉党在今天还是不认输,又跳出来唱衰了。现在问题来了,唱衰的有哪几种人呢?下面来分析一下。

  第一种:喜欢玩几率的。

  很多人看短视频,别人鉴定和炼妖赚了多少多少钱,觉得自己也行,然后就试试,结果逝世了,然后破口大骂破游戏毁自己。岂不知早年间坊间就有“军火穷三代,炼妖毁一生”的名句。做这些事情之前,就该知道有什么后果,赔钱了就怪游戏,这应该先反省自己的问题。

  第二种:投机倒把,把自己投没了。

  觉得限量锦衣很保值,就投入大量资金囤限量礼盒,完全不顾可交易礼盒比绑定的贵一倍的事实。结果有的限量很多人不喜欢,这些投机倒把的卖不出去了,赔钱便宜往外卖。自己眼光不行,亏钱了又怪游戏,都是游戏的问题就你没有问题?

  第三种:高位接盘,击鼓传花。

  商人把限量号的价格往高里炒,炒到七千的时候你没买,炒到两万了,你跟风往里搭钱,限量号卖不出去了,都是游戏的问题就你没有问题?

  第四种:自视甚高,觉得别人不行就自己行的自信玩家。

  疫情期间,很多人隔离在家无所事事,有些人投入一部分钱买几个号就能赚零花钱,然后从网上搜攻略、搜配置,跟风买号五开。觉得别人都不知道梦幻赚钱,别人玩梦幻不如自己会赚钱。结果自己买了号,方法不对头,自己瞎搞,完全不管别人投资了十万为什么比自己投资两万的号硬件效率高了多少。

  玩到最后发现根本不赚钱,然后想清号跑路,结果发现号原价根本就卖不出去了。然后大骂游戏垃圾,根本就不保值,这怪游戏?是你自己没有看清楚市场行情,买到了溢价的账号。

  第五种:眼里只有钱,只会牟利的职业或者兼职玩家。

  看到梦幻各种砍奖励,觉得梦幻断了自己的财路。18年三界来之前,随便一组109三倍抓30个鬼都有200多万的梦幻币,时薪十几块钱,那时候怎么没见你说这游戏完了?

  现在早就不是当年随便配一组号月赚几千的时候了,想赚几千肯定得五开变十开,十开变十五开。别人开个厂子还得定期花钱维护、改进设备呢,你啥都不投入,能有竞争力吗?你现在竞争不过十开十五开了,你自己没有问题?

  第六种:坚信口袋就是梦幻穷途末路的正常玩家。

  觉得口袋的大量产出影响了游戏里的物价,使得物价下跌,影响了自己的收入。这一类玩家还是言行比较正常的,口袋断了大部分五开的财路,让大小老板有了提升自己的便宜的捷径,使得五开玩家的梦幻币和物品减少了。

  最后总结,凉凉党大部分都是别人赚钱眼红、自己赔钱不服、别人赚钱狗屎运、自己赔钱运气差、别人赚钱都是假的、自己赔钱就是游戏完了、别人在玩就是梦幻假繁荣、自己不玩了就是梦幻走下坡路的玩家。说到底,就是自己不赚钱了或是赔钱了,就怪游戏。

  还是回到一开始的问题,没有一款游戏有义务让你赚钱。你投资干别的事业就一定会赚钱吗?你能找到一个投钱就能稳定赚钱的游戏吗?如果有,那就是梦幻西游。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合万怨出四神—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清泽谱之惠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千伤神器 还带服战灵饰 九五哥的狮驼岭太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