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猴哥险胜203届服战选拔,摆摊低价卖错宝宝还能找回?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昨天猴哥带领团队参与了绍兴鉴湖选拔赛,因为开局被大克,加上对手硬件优秀,所以这场PK猴哥前期略显劣势。好在猴哥团队上下一心,加上请来两位名指挥助阵,这才转危为安险胜对手;你们摆摊卖错价格,都是怎么处理呢?有位少侠低价卖宝宝后,发传音以强硬的态度让买家“退货”!更多精彩内容,就在今天的梦幻西游新鲜事!
        豪门风云

        猴哥险胜203届服战选拔

        昨天是203届武神坛选拔赛,其中猴哥就和他的团队参加了本次选拔大战!为了稳妥起见,猴哥团队还特意请了呆瓜和小鬼前来助战,猴哥作为一名操作手参与其中。

        开局猴哥风阵被对面虎阵大克,所以前期是很大的劣势。不过呆瓜和小鬼作为名指挥,这点小劣势完全不用担心。随着比赛进行到中后期,猴哥团队慢慢扳回劣势,在两位“客座”指挥的帮助下,步步蚕食对手,最终赢下比赛,拿下203届武神坛参赛资格!

        因为猴哥女儿受到转服限制,所以这届武神坛女儿角色无法登场。当然,猴哥作为指挥上场,那是完全没问题的,让我们期待一下猴哥在绍兴鉴湖的服战表现吧!

  新出神器

  这个双蓝字不完全逆天

  对于梦幻西游追梦党来说,最顶级的成就估计就是多蓝字了。近日,有位小伙伴在鉴定装备时,就炸出了一把无级别双蓝字武器!这是一把140无级别扇子,初伤536、总伤746,单加魔力33点。这把武器属性爆了不少,而且还有魔力加成,X9物理系和法系都能拿来用。

  这把扇子虽然是逆天的双蓝字,可惜第二个特效“易修理”有点尴尬,这要是换成“神佑”,那是真要一飞冲天了!

  新出神器

  1、罗浮山服战哥勾魂神威小伙

  对于梦幻玩家来说,能登上服战舞台还取得佳绩,那妥妥就是大佬级别了。不过,大佬也有翻车的时候。

  近日,罗浮山有位小伙伴发来投稿,他们区服战队大佬刷6星地煞团灭。灭队之后,这个6星地煞被一支神威队伍接手。在干掉怪物后,这支神威队伍可能有点高兴过头,还向服战大佬炫耀了一下。服战哥被灭队本来心情就不好,现在又被人掀起伤疤,二话不说怒开强P。

  勾魂之后服战哥还不解气,又发了几道传音,大概意思就是“我服战杀不过天地,但是杀你还是很轻松的,以后别嘴碎了”。

  2、摆错价居然嚣张要回

  大家在摆摊的时候,偶尔会粗心摆低价格,然后被别人捡漏。出现这种情况,大部分人的心态都是吸取教训,下次别大意了。当然,还有一些人会努力挽回损失。近日,有位小伙伴发来投稿,他们区的一位少侠摆摊卖错宝宝后,发传音让买家自己还回来,语气半是强硬半是威胁!

  今天新鲜事到此结束,如果你是捡漏的买家,看到这个传音回退回宝宝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合万怨出四神—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清泽谱之惠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千伤神器 还带服战灵饰 九五哥的狮驼岭太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