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023潮流锦衣秀,花季美少女都会学习这样穿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目前,《梦幻西游》电脑版2023年盛夏华服大赛已经正式进入到了第二期,如何才能在本期的主题活动中吸引更多玩家关注,成为梦幻世界的时尚达人,那么下面就让我们共同来看一下吧!

  本次华服大赛正式开启后,梦幻西游为小伙伴们免费提供了大量精美头饰。在比赛界面的系统配饰当中,大家可选择胡旋回雪、花重云、惊鸿掠影以及浓情梦境等头饰,同时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自由搭配头饰,让自己的角色更加与众不同。

  不仅是头饰,武器装饰同样可以在系统配饰中免费试用。游戏内,小伙伴们不仅可以选择鲛鲨水枪或绮梦泳圈月白这些夏日清凉武器装饰,同时也可以选择甜蜜花期这些时尚新潮的武器装饰,以此来提升角色的魅力。

  在选择光环和足迹时,小伙伴们可搭配薄荷清饮和七色葫芦光环以及羊绒团团和奇娃天降足迹。除此之外,小伙伴们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进行自由搭配。

  如果小伙伴们可以配搭特殊装饰,那么则可以选择锦绣娃娃或章鱼泡泡,而且同样可以在系统配饰中免费使用哦!

  祥瑞方面,福兔是福、福气冲天吾皇、独角马钻白以及玉脂福羊等都很适合本次比赛的主题,小伙伴们可任选其一进行穿搭。

  最后,让我们来看看几款分数较高的时尚穿搭。首先第一款由林间精灵头饰、天涯游侠以及淘气小象祥瑞组成,会让角色充满仙气,犹如森林当中的精灵。

  第二款由薄荷清饮光环、花之语头饰、霜月秋枫锦衣、羊绒团团足迹以及机关木鸢祥瑞组成,整体效果新潮又好看。

  第三款由惊鸿掠影染秋头饰、惊鸿掠影锦衣以及绒绒浣熊祥瑞组成,整体效果十分可爱迷人。

  看完上面这些时尚穿搭,小伙伴们赶快也为自己的角色搭配一身新潮时装,在本次比赛中尽情展现自我风采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最新九色鹿任务攻略 6个分支的不同结局
    神器任务起·清泽谱之惠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第一九黎城带2把18锻无等!炸120超简却吐血
    达人热心奉上:九色鹿下之妖女?佳人?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