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欢迎的神兽是啥?超级大熊猫排不进前5

  在生肖神兽放出之前,梦幻西游带神兽的玩家最喜欢的就是超级大熊猫跟超级泡泡了,很多女玩家都拥有粉色的超级泡泡,很多男玩家都买一只超级大熊猫,捉鬼任务不费寿命,但随着梦幻西游的不断更新,现在的梦幻西游中受欢迎的神兽已经没有了超级大熊猫跟超级泡泡。

  玩家宁愿花7500买一只119级的5技能超级神鸡,也不愿意花2000多去买一只超级大熊猫,虽然超级神鸡拥有独特的一个技能,但对于任务来说,超级大熊猫跟从超级神鸡差距真的那么大么?

  不光超级神鸡抢手,很多区里超级神羊跟超级神猴都在不断涨价,有些区里超级神羊都没有卖的,不少五开也买超级神羊。

  超级神兽只能用于任务,对于109级的玩家来说,买一只超级神兽的价格完全可以打造一只2500伤害的杀人鬼将了,超级神狗可以打3次,但是比武来说,很多8技能以上的吸血鬼、画魂都比神兽来的实在,技能多才是王道。

  前两天梦幻西游交流会上,有人提出神兽不给力的意见,大部分神兽都没有须弥好用,而且PK来说只有超级神马能够上场,网友希望策划修改一下特性,但是策划表示不想修改,一旦将神兽修改的厉害了,很多普通玩家便买不起神兽,影响普通玩家对于神兽梦的实现,神兽技能都很少,同样7500左右的价格,普通全红宝宝可以吊打7500的神兽,不掉忠诚不掉寿命是神兽唯一的优势。

  大家曾经最喜欢的超级熊猫如今成为低价神兽之一,造型那么好都没用,没有进阶的熊猫2400,进阶的2700左右。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