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你再有钱 缺这些法宝战力依然没法提升

  几乎所有的网络游戏到最后都免不了进入到一个俗套,那就是不断的充钱可以所向披靡,当然这里边还是有例外的,这个例外就是梦幻西游。在梦幻西游的整个体系中,有些东西,即使你有钱可能也很难买到,接下来让小编带大家一起盘点下,梦幻西游中那些有钱都买不到的东西。

  最简单直接粗暴的就是法宝,相信老司机们都懂,按照梦幻精灵给出的解释是:2级及以上法宝都不可拍卖、移出、储存、给予、交易、摆摊。但是法宝系统对于整个梦幻系统的重要性可想而知,你总不能靠几个一级法宝行走江湖吧?所以对于土豪来说,最头疼的事情不是花了多少钱,而是你必须得有趁手的法宝

  有了法宝之后,另外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你不能眼睁睁的看着法宝一直在0J,你要不断的修炼才可以的。这就是土豪大大们面临的另外一个棘手的问题——经验,相信很多老司机应该清楚,梦幻西游基本上跟现实生活有一定的类比度,其中最相似的地方在于经验这东西,即使你再有钱,你还得老老实实的花时间去刷。吃潜能果你需要经验,修炼法宝你需要经验,帮派技能你更需要经验,离开了经验,基本上你就已经失去了游戏的主动性了。

 

  所以在很多游戏都被金钱和土豪主宰的时候,梦幻西游还是保持了当初的愿景。可以用钱解决的事情都是小事儿,在梦幻里,可能很多事情是钱解决不了的,你还知道其他什么金钱解决不了的问题么?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