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昔日霸主重出江湖 只为一个鬼将讨回公道!

  当我们在体现梦幻西游的这个游戏的过程中,与其他玩家发生小摩擦是在所难免的。毕竟每个人的性格不一样,有时候一句话说的不当就得罪了对方。近日就发生了这样的时候,无辜玩家出售一只宝宝被对方满世界大骂,一点颜面都不留。于是两人就在野外刀锋相见!

 

  具体情况如下,已经在游戏里发三界帖子了。

  这是他骂我的,我并不是5开,就是个休闲玩家。

  这位大哥之所以动怒,应该是有一位五开大佬卖给这个靠着捡便宜过生活的大唐一只鬼将宝宝,而且这大唐还欠5开大佬一车宝图(50W)。期间肯定发生冲突,不然5开大佬不会不要最后一车宝图。今天下午大唐开始卖这个鬼将宝宝。我看了下是纯蓝4JN鬼将,把本来在我黑名单中的这个大唐删除,重新加他临时好友。然后我就去问这个鬼将多少钱,他以为我是5开大佬,说叫我滚。我就又把他拉黑。后来他就在世界骂我,我很气愤,杀了他。平淡的叙述,代表了我平淡的梦幻生涯。

  时隔六年重出江湖,只为给自己讨回一个公道。虽然以前也干过偷袭玩家的事,但是已经意识自己的过错了。平淡了6年,今天忍无可忍做出此举!

 
 
 

  对方竟然组起了队伍,可惜还是倒在了我的宝刀之下。

  时隔6年又再次一次杀人,也不希望有下次,我们需要一个好的游戏环境。而不是靠在世界称霸玩着游戏。那些动不动就骂人的朋友注意自己的言行,什么事都可以静下心慢慢谈,而不是通过责骂。每个人的忍耐性是有限的,忍无可忍时无需再忍了。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