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不小心把大爷预订的靓号买走 摊上事了

  在梦幻西游中每周都会举行拍卖会,拍卖分为很多种,最常见的就是玩家靓号拍卖。一个靓号在玩家ID上代表是一种气质与地位。大家都知道一个靓号虽然价格高达几千人民币,但并不是有钱就可以能买得到的,还得进行竞价拍买。

  近日却发生这样的事情,一位玩家在离拍卖会结束前的4秒钟拍买到了一个靓号,然而却遭到杀身之祸。

 
 
 

  事情是这样的,本人是沂水雪山一个新人,现在是59的小小无底洞。本来过着无忧无虑的拉车生活,自从昨天拍了一个靓号之后,这平静的生活被打破了。本来今天上车准备带20鬼免费的,然后直接80环,刚喊两句,大爷找上门了,话不多说下面上图!

 
 
 
 
 
 
 
 
 
 
 
 
 
 
 
 

  从对方的语气可以看出来,这个靓号对他特别重要,估计是好像错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的感觉,不然也没有那么着急。

  这就大爷,我好害怕,我要不要现在就下线然后等一个月之后再上线?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