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天机城奇经八脉曝光:细分封系辅助及物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春季新资料片“天机奇谈”部分内容在开发服放出了,紧跟着,笔者给大家带来的是天机城的经脉爆料,同样我们先过一遍,毕竟新东西要慢慢消化。通过阅读经脉内容,基本可以得知,这个新门派具备了封系、辅助系及物理系三个特性,而封辅都是和物理挂钩的,其中,“锋芒毕露”属于封印技能,受封印命中等级影响,下面先随笔者过一遍经脉吧!

  “锐志”提升了锋芒毕露的命中率,有点类似WDD的惊魂掌。
天机城奇经八脉
天机城奇经八脉
  “惊奇”提升了辅助技能的效果,可以看到,效果的提升与作用玩家的加点相关,耐力越高,“固甲”的效果越高,那么,如果主选目标是PT这种钢板,大家可以想象钢板会被强化到什么程度。同样的道理,“蓄锐”的目标更倾向于魔族玩家。而削铁则倾向全力加点的玩家。
天机城奇经八脉
天机城奇经八脉
  “善工”提升了针锋相对的效果,感觉和放下有得一拼了。
天机城奇经八脉
天机城奇经八脉
  点了“玄机”经脉的话,如果对手处于被嘲讽的状态中,你的抗封等级能得到提升,这无疑提升了出手机会。
天机城奇经八脉
天机城奇经八脉
  点了“催锋”后,使用辅助技能都可以提升伤害和封印命中,这很全能啊,能辅助能物理输出也能封印,还没有负面效果,WDD看完都哭晕了,他就没这个待遇。
天机城奇经八脉
天机城奇经八脉
  “奇肱”,这个经脉有个先决条件,即有单位中了“针锋相对”且累计达到3层,那么,你的伤害会提升。感觉女魃墓是靠召唤物做主输出,而天机城是靠经脉及偃甲来提升主输出的。
天机城奇经八脉
天机城奇经八脉
  点了“连枷”后,使用固伤技能会使被嘲讽的单位附带法术封印,而且不能被JQ、YQ解除,条件有点苛刻,需要目标被嘲讽,但效果很显著,不但可以消耗对方的五龙,而且在牵制对手的同时还能追加一层控制。效果有点类似WDD的妖风四起,只是这个有个先决条件,妖风则是自掉很多血。
天机城奇经八脉
天机城奇经八脉
  “断矶”,这个经脉就有点毫无人性了,配合“善工”经脉,那个被嘲讽和吸引攻击的物理系,估计输出会惨不忍睹。当然,笔者还没搭配经脉呢,如果可以两两结合,那这个经脉就必点了。
天机城奇经八脉
天机城奇经八脉
  “纯青”,这个经脉有点类似WZ的“混元”经脉,气血较高时,伤害力有所提升。
天机城奇经八脉
天机城奇经八脉
  “无痕”,这个如果能与“断矶”搭配,那你受到的伤害又会下降一个层次,感觉就是在塑造一个肉盾。
天机城奇经八脉
天机城奇经八脉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