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一句话得罪了义气龙 网友放话要追杀他

  梦幻西游的所有门派中,没有最最强的也没有哪个是最弱的,各个门派都有各自的特色技能。不过龙宫门派自从去年被削弱后,就被玩家们嫌弃,甚至有玩家指着所有义气龙说是最垃圾的门派,假如你是义气龙玩家,你服不服?

  近日一位龙宫玩家组队刷任务过程中收了其他玩家的消息,对方的一句话让所有的义气龙都躺枪。

  对方是69级方寸山玩家,刚加了临时好友,发来的第一句话就这么说:现在的龙宫很垃圾的。作为一位玩龙宫的人怎么可能忍得了侮辱呢?暴躁义气龙立即反击一句:你也很垃圾。

  三言两语他们就开骂起来了。

 

  这位方寸山看起来很嚣张啊,他说所有人都知道义气龙都是最垃圾的,你知道吗?

  附上一张69级义气龙属性板面截图,很垃圾吗?

  一句话说所有的龙宫都垃圾,那么玩龙宫的网友会服气吗?某些网友纷纷放话说,直接去强劈他,干到他怀疑人生。

  在我眼里,梦幻西游没有弱门派,义气龙宫任务爽、秒五魔王求加强、化生弃奶入法王、神木卖符街微凉;儿子大唐打图狂、飞机狮驼点卡伤、功法天宫四不象、辉煌凌波今已黄;拉车无底任务忙、地府女儿随后帮、普陀前弱后期强、盘丝只能陪上床;全能五庄破烂王、杀人方寸车夫郎、有钱何派又何妨?没钱入坑泪茫茫!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