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网友想买一个号养老 网友评论:DT号减300

  不得不说,梦幻西游中这么多门派都有人买号卖号,但是同样的修炼同样的技能,藏宝阁上摆的价格却是不一样的,例如女儿村的129级飞升号,可能随随便便一个飞升的女儿村技能点满150级,修炼15级左右就可以卖3000以上,原因就是五开玩家多,女儿村适合五开,所以买的人多,而大唐官府则不适合五开使用,所以藏宝阁中可以找到很多大唐官府的号在售,哪怕摆的价很低都没人要。

  3个人物修炼都是17级,报表修炼9级跟6级,这样的一个大唐号才1500,玩家看中了这个号的修炼,大唐官府可以任务可以打宝图,非常的全能。但是其他的网友则不是这样想的。

  网友们第一个建议就是买烟花区的号,烟花区之所以叫做烟花区是因为烟花区的玩家多,想刷什么任务上号就可以组队去刷,唯一的缺点就是烟花区的号比普通区贵很多。

  网友们的第二点建议就是不要买大唐号,大唐官府目前的处境不好,刷任务都喜欢加法系玩家,打比武的装备要求又很高,所以低端大唐号价格很低。

  不过说着说着,这个号被其他人秒走了,玩家表示非常的无奈,其实准备长期玩的话建议买一个宝宝修满的号,因为宝宝修比人物修炼贵很多,4个17级的宝宝修自己吃修炼果是非常耗钱的。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