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CC最毅力主播 收入低微吃饭只有青菜与豆腐

  梦幻西游从2003年开服至今已经过去了十几春秋,在这十几年里,游戏中出现过多名传奇人物。不过那些所谓的梦幻传奇人物几乎都是靠打服战出名,而今天要介绍的传奇人物不一样,他没有钱,没有价值百万的游戏号,也没有无级别,但靠其的努力让所有玩家都佩服得五体投地,他就是CC主播李永生,一位连老王都成为他粉丝的传奇人物。

  李永生是梦幻西游的一位游戏主播,每天直播的内容就是在东海湾打怪,一个游戏号在东海湾玩了两年,每天靠打大海龟为乐,号的等级一直都是9级,一玩就是两年。直到有一天,李永生的召唤兽突然没寿命了,在那一刻起立志要攒钱买超级神兽,从此才结束了东海湾打怪生涯。

  走出东海湾之后,李永生开始了他的打图生涯,为了攒钱买兽神,他没有坚持打图,打图得到的钱买神兜兜。

  从2008年开始打图直至到2012年9月28日,历经4年,李永生终于攒够了99个神兜兜,最终换了一只价值最低的超级人参娃娃。

  李永生打图攒钱买神兽这一件一公开之后,马上火了,他的励志故事打动了众多网友,连梦幻西游知名主播抗揍都佩服他,时不时还看李永生直播。而李永生直播了这么年,内容一直没变,依旧是打图攒钱。

 
 

  在很多人的眼里,认为主播是很有钱,日收入过万,各种大吃大喝,开豪车。然而李永生跟其它主播不一样,虽然每天坚持16小时直播,但是收入却低得可怜,曾经最低收入一个月仅5元。虽然现在收入高了不少,但从其的伙食上看,还是不尽人意,每次吃饭没有大鱼大肉,只有青菜加豆腐。每当他直播吃饭时,粉丝们都心疼了。

  最近李永生还透露了个人伟大梦想,每天还是坚持打图,攒的钱补给89级巡逻队队长打造,希望有一天能实现自己打造出一把无级别+永不磨损的武器。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