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五开卖仙玉被骗 GM伸张正义骗人者被封号

  一个175级的五开玩家平时积累的仙玉用不完,想要转给其他玩家,中间回一点本就行,但是没有想要被骗了,但是没想要GM这么的给力,直接将骗人的玩家抓进苦行。

 

  事情很简单,就是我卖仙玉给他,他说好给我钱,我信任他,先给他锦衣,他直接下线,拒绝陌生人。我找GM说理,发截图,虽然GM没有给我退仙玉,但是把骗子抓起来,已经是大快人心。骗子没有好下场。本来看他在线,想5开勾魂杀他,居然被抓了。

  楼主对于禁闭虚空的骗子心生同情,才骗了1000仙玉,是不是惩罚的有点大了,但是下面网友回复,不能对这样的人有同情心,一个玩家初中时候被骗哭了,骗子居然还发来几句语言安慰了几句,但还是把号给弄走了

  网友表示禁闭虚空进去后就出不来了,等于号没有了,苦行虚空才可以出来,这一次不知道为何会惩罚如此之重。有可能是骗人玩家多次类似原因被系统查出,也或许是因为举报者是梦幻西游的充钱玩家,待遇不同。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