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卖东西要代价说低就被骂 网友:直接勾魂吧

  梦幻西游玩家经常遇到的一件事情,一般遇到的梦幻西游卖家都是叫买家代价来找,买家开了价钱之后,卖家通常都不会一口答应,如果价格跟卖家心目中差距很大,那么买家就会遭受一顿骂。

  事情的开始是这样的,买家问69级卖家多少钱,卖家直接说带价,合适拿走,网友开出了1300万梦幻币的价格,然后卖家表示这样不合适,想要以1850的价格卖掉,但是网友不想买了,结果一句“慢慢卖”让卖家火冒三丈,直接开喷。

 

  玩家表示自己玩梦幻西游本来就是希望可以娱乐一下的,但是没有想到的是遇到了这样的卖家,影响了一整天的心情,另一个网友表示,遇到一个卖东西的叫我开价,开了2000万梦幻币,但是卖家直接开骂了,于是默默地举报了卖家的言行不雅。

  其实应该对方说的第一句的时候说对方代价狗,对方第一句说的是代价,合适拿走,你直接就说他代价狗,然后不管多少钱,都不买就完事了,但是你并没有,而是开个很低的价格等着对方涨价,这样看来,无非就是两个在互相咬而已,我说的没毛病吧,他想让你代价来黑你,你出个超低的价格想让对方加价然后黑他,说到底就是双狗傍地走,安能辨你是雄雌?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