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人民币玩家的经历:一个月靠鉴定装备赚50W

  玩梦幻西游能赚钱么?答案显然是肯定的,关键是看你怎么玩。前段时间也有到过交流会现场的玩家表示,自己靠运气赚了一笔,但自己确实是个平民玩家。由此可见,运气也是成为狗托不可缺少的因素。今天有位玩家按捺不住心里的喜悦,也来分享自己的逆袭经历了,这真是梦幻一样的人生啊!

  我是一个梦幻西游的老粉丝,中间也是断断续续的玩,2015年结婚后就卖号不玩了,当时玩的109级地府,跟着几个好朋友一起玩。本人就喜欢鉴定装备什么的,全身愤怒、晶清、罗汉什么的都是齐的,卖号之后很长时间就没在玩,2018年4月21日喝了点酒脑子不知道是抽风还是怎么了,看520直播找号,看着看着觉得这个175的盘丝号挺好,就打算秒了跑环打装备玩。买了之后22晚上11点在藏宝阁买了几本150的制造书,这个区我也不熟就随便找了人打,打完12点多,鉴定出了成就 ‘无级别’,一下我就懵了,上图。

  看着藏宝阁最少的卖21W,不过人家是成品不能比,所以卖了15.5W。

  到了4月29日晚上,钱到账了,想在打几个看看,于是我跟着下面的神级打造师认识了。

  他找的我,他说他的熟练度50W,我就抱着试试的心态去找他打,连续打了4个150的装备只有一个出蓝字还是垃圾,我说了下面的话。

  11点了他没体了,我去藏宝阁买了本150的项链书,等着12点一过他吃了百岁,打完鉴定完我又懵了。

  看看这是啥!卖了20.5W。

  以后就是一发不可收拾,我就不多说了直接上图。

 
 
 
 
 

  中间出的好几个不磨什么的就不上了,一个男衣服说被我卖少了,卖了8888元看图

  说多了都是泪啊!2018年5月17日又出神器看图

  我们区在天津区、精武门

  不要看到是个鬼区,鬼区中藏着个神级打造师

  最后希望网易不要就此针对我和打造师!

  谢谢大家观看!

  总结:梦幻西游真好玩,我也要充钱!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