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化9龙打图10年之久 帮战比武全交给代练

  见过很多打图的屌丝玩家,但是今天遇到的这个打图玩家却一点都不屌丝了,化圣9层的龙宫号,名字发紫,每天坚持打350次藏宝图任务,然后把得到的藏宝图全部挖掉,号主自己不去打帮战,不去打比武,全部都交给代练来玩。

  楼主问:“你一个月刷多少经验啊”,化圣9层的龙宫表示不知道,自己只是天天打图挖图,楼主少说了一个打图,化9玩家立马纠正,是打图,然后挖图。

  175级的龙宫玩家表示自己就喜欢打图然后挖图,刷经验、比武、帮战、跨服全部交给DL来做。

  175级龙宫还发出来自己的一把武器,160级永不磨损的高伤害法系武器,632的伤害,667的命中,加38体质32魔力,打了11段的太阳石。一把武器顶屌丝多少个梦幻号?楼主一句“我恨你们这些有钱人”也是吐露出我们屌丝的内心话。

  175级龙宫玩家表示自己是本区第一打图龙宫,已经打了10年的宝图了。每个人的玩法和兴趣点不一样吧。就好比一般人玩,也是分刷任务和比武的号。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