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的锅?梦幻西游老板在藏宝阁抛售无级别项链

  前一段时间,很多梦幻西游主播为老板们估价了150级无级别项链的价格,不少主播觉得这些高端的150级无级别项链都至少是100万以上,有些主播直接给老板估价是200万,很多老板也觉得值,长期在区里跟各种直播间宣传,但是近日网友发现,很多老板忍不住了,曾经估价100多万的150级无级别项链都以100万的价格上架了,而且同时上架了很多个。

  很多玩家对于这几个项链并不陌生,曾经都是各个服务器69级比武玩家的装备,每一个都打上了17段舍利子,初始灵力甚至达到了240点!

  有网友表示,这些项链几年前都是40万买来的,现在不断的被69级比武玩家和主播估价弄的很高,全部都是100万左右了。

  难道真的是老板世界杯猜错了胜利队伍,难道真的是世界杯波及而来的影响么?为什么不继续高价等土豪接盘了呢?

  不少梦幻西游玩家表示世界杯影响真的很大,区里很多老板不炼妖了,很多老板不玩牌子了,兽决也卖不动了,C66攒了几十车都没人要,区里的物价不断的下降,C66从之前的36万梦幻币降到34万也没几个人要,区里175级的高端玩家大量减少上线。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