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5技鬼将CBG摆1万没人要 涨价到1万3却被秒走

  近日一个网友的鬼将成了众人套路的点,原因很简单,一个5技能的鬼将1万3卖掉了,而在此之前,有网友觉得这个鬼将几千块钱足矣,人算不如天算,梦幻西游土豪实在是给力,看上了这个资质非常给力的鬼将,一个5技能召唤兽卖了1万3。

  在此之前,有网友跟这个鬼将的主人争论了很久,鬼将的装备3500,然后宝宝本身可以值6500以上么?如果自己区藏宝阁搜索就会发现,这样类似的鬼将才3600,一样是110灵性,满灵的灵刃,甚至成长比这一只要好。

  这几个月以来鬼将一直都挂的是1万,有很多人收藏,但是没有多少人真心要,随后玩家将这个鬼将涨价到了1万3,结果1万3倍秒走了

  5个技能,带的是善恶有报套装,技能非常的少,很多辅助技能没有格子加,单纯的凭借1.277的成长和1713的攻击资质就可以值这么多么?

  什么样的召唤兽装备才配得上这个价格呢?网友说是75伤害、75伤害、79伤害的善恶有报套装,前面两个是10段灵石的,最后一个是8段灵石。

  土豪玩家玩游戏图的就是华丽的数据,人家玩梦幻西游就是喜欢痛快,鬼将资质和召唤兽装备都比较满意,想秒就直接秒了,完全没有考虑这个鬼将的价格,或许1万3对于这个土豪玩家并不算太高吧!

  一个同区的网友看到过这只鬼将,119级的鬼将拥有2500的攻击力,这样的召唤兽伤害不是一般召唤兽可以达到的,作为109级比武玩家,如果有人带过2500伤害的鬼将就会知道2500伤害的召唤兽是多么的难得。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