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上班族双开打图 工作时间充足一天想出20车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适合时间多的人玩,一个网友说自己工作的时间是8个小时,但是真正忙的时间就只有半个小时,大多数时间都比较无聊,于是自己用两个手机在公司就可以双开打图,并且想要双开一天打出20车藏宝图来,一车藏宝图按50万梦幻币来计算,20车藏宝图就是1000万梦幻币。

  这也算是梦幻西游中少有的打图老哥了吧,这样打图每天会很累的。

  两个屏幕这样上下摆放,由于屏幕比较小,这个网友必须时刻注意两边的情况,强盗有时候还会躲在很那发现的地方,如果眼睛不好好的看是肯定找不到的。

 

  有人觉得手机打图比电脑打图慢很多,但是楼主玩家觉得各有优势,整体差不多,都是一个小时可以刷60多次。

 

  有网友表示自己办公室的网络特别的差,根本玩不了游戏,上班闲的时候啥事都没有,手机也没有信号,楼主则表示,自己单位明年也要屏蔽网络信号了,现在已经在试行了,也就是说,目前还可以上班玩梦幻,等明年开始,上班期间无聊的时候啥也玩不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墨荷]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珍宝阁千哥秘密武器 明秀园女儿村速度2545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武神坛决赛 拉神马抢封系1速 珍宝阁四连冠
    惊现新18级红玛瑙 简易专注野兽项链16.8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