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5年前的号现身藏宝阁 155级飞升号技能仅81

  梦幻西游多年以前,对于游戏里面的很多设计是很不完善的,那个时候飞升玩家拥有很多现在玩家没有的特权,那个时候经常有人鉴定出属性超乎寻常的装备,有的玩家还被系统赠送过神兽,今天一个网友在藏宝阁上发现了一个大约在梦幻西游刚刚公测时候的号,155级的一个飞升号只给技能点到了81级。

  第一眼看到这个号的时候还以为是一个89级的摆摊号呢!

  所有的技能整齐的点到了81级,但是等级却是155级,这样的一个飞升号是如何完成飞升任务的呢,如果没有记错的话,梦幻西游飞升必须要把6个技能点到130级才可以。而且大家可以看到这个号的属性加成方式,如今地府都是全敏加点,但这个号依旧加了600多点的体质,的确可能是一个多年没玩过的梦幻号。

  有网友说这个号是专门先把技能点到130级,然后在连续死亡将技能降低到81级的,摆摊卖灵宝的话,这样技能比较低的号消耗的活力是比较低的,是很久以前梦幻西游摆摊玩家的套路。

  有网友说最初的梦幻西游没有技能限制,以前只有一个公式,人物等级减20,80级以上的技能就没有了限制,所以这个号有可能是梦幻西游刚刚公测时候的一个号,如果6个技能点到130级再通过连续死亡降低到81级,真的是一件不值得的事情,6个技能点到130级是需要很多梦幻币的。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