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守护梦幻西游花果山 孙悟空学成归来早已自成一脉

  为逆转未来,保护花果山,齐天大圣取经归来就开宗立派,广纳三界侠士。现在花果山门派已经向全服玩家开放,一起来拜师孙悟空,圆一个“大圣”梦吧。

  说到孙悟空开宗立派,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其实在他从菩提老祖那边学成归来后就已经自立门户了。我们接上回,孙悟空因为在师兄弟面前耍了一些七十二般变化,却因为这个原因被菩提老祖逐出师门后,咱且不说为啥那么生气,其实菩提祖师挺喜欢孙悟空的,不然也不会半夜教他长生不老之术,可惜菩提祖师看到了悟空性格变化,为什么这样说呢?这菩提祖师本事通天,也定是知晓古今未来之术,料定孙悟空定会闯大祸,所以赶紧把自己撇清干系。

  这要回到孙悟空拜师前,菩提祖师问了孙悟空“姓啥?”,孙悟空以为问他的“性”格,便说:“我无性。人若骂我我也不恼,若打我我也不嗔,只是陪个礼儿就罢了,一生无性。”人家骂我我也不恼火,人家打我,我也不生气,这辈子没性格,可见大圣那时候性格可是相当好。可自从孙悟空学完了通天本领后,我们的大圣早已不是之前的大圣了,且听我分析。

  离开方寸山后,孙悟空就回去花果山,发现自己的地盘被混世魔王给霸占了。副本“猴王出世”有讲到这段,猴子伤的伤,残的残,悟空很生气,就跟混世魔王单挑,结果很明显,再次应正那句古话:没有十足的把握,千万别跟方寸山单挑,结果我们的混世魔王给大圣给劈成两半了。

  这回来第一天就发生了命案,且不说这混世魔王抢人家地盘活该,但是之后我们的大圣也并未消停。

  大圣为了组建自己的猴子大军,急需一些兵器。在副本猴王出世第二章节“傲来国盗取武器甲胄”,我们协助崩、芭两个老猴子用麻袋去傲来国盗取武器甲胄。书上是这样说的,孙悟空前去傲来国,施了法术,狂风大作风沙走石的,傲来国的居民纷纷关紧门窗。这个时候孙悟空便前去兵器铺里面,用猴毛变出无数小猴,把装备武器席卷一空,回到了花果山分给猴子猴孙们。

  还有呢,由于猴子大军成型,周边的精怪妖王很是惊怕,共有七十二洞,都来参拜猴王为尊。每年献贡,四时点卯。孙悟空现在俨然花果山一霸,不不,可谓说东胜神州一霸也不过分。

  (致敬张卫健版的电视剧《西游记》)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