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持国领悟被加钱 玩家一句话对方立即归还

  现在梦幻西游最流行的召唤兽技能非须弥真言技能莫属,但只有持国巡游才拥有此技能。因此想练等级炼妖必须求助175玩家帮忙开箱子升级,从而进一步炼妖合宝宝。

  那么问题来了,在练级过程中持国有时会领悟技能。有些人就从中敲诈,多加钱才返还宝宝。近日又有玩家遇到这种现象。我们来看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对方收费帮忙开箱子,最后却领悟了一个技能,要求多加钱30w,没想到这位哥们开始急,连想都不想直接开始动怒骂人。还扬言不还回来的话就申诉找回。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对方瞬间被这样的话语吓到了,就区区的30w游戏币,折合人民币就2块钱。用不着如此发火吧?随后对方这么回复他:你经历了什么,让你心里觉得这世界如此黑暗。无奈之下,只能把宝宝归还给玩家了!

  不过话说回来,对方真的不把宝宝归还给你的话,你可以去申诉找回。曾经有老哥回归梦幻,花了1万多买了号,对找回不是很理解,也是贪了别个的持国。结果要花好几千块才能把他放出来,真是喜闻乐见!所以说不能小看客服!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猜你喜欢
    门派调整曝光 女魃墓削弱狮驼岭经脉下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根据五行相生摆放 梦幻最新法宝合成攻略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梦幻西游第152联服战西栅老街成功登顶
    云游道人出没 玩家先赚一千万上头亏一亿多
    一刀货BB凌波微步吸引地宫十万输出奇迹过关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玩家登陆13年未上的号 怀旧时惊现远古骗术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