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录像下载>区内>

梦幻西游冷酷挑战6X天孤星 中途临时符过期绝地翻盘

   临时符是玩家在游戏里提升属性的一个性价比极高的强力道具,一张5W的伤害符可以提升20段宝石,从而更容易挑战难度怪物。假如难度战斗中临时符忽然过期了,会是什么样的一种场景呢?

 

 

  今天平民主播冷酷抢到了一个比较有难度的6X天罡——天孤星,这个星有着4个狂攻,对于天科组别来说,狂攻无视防御值的伤害结果已经是非常高的了。2个高速神封,全场怪物每回合如果被封印法术则立刻掉血解封。

  而且主怪每5个回合会使用一个秒10的大招,

  我方场上每少一个单位,就会增加一倍伤害基础伤害是1290.4铁血和玄法清BB那是非常之快的,如何抗或者躲开主怪大招成为了一个看点。

  偏偏这时,切入战斗后不久,全队的伤害气血速度魔法法防体质符全部过期,这让原本就是8段的队伍面板瞬间变得环装满符打图号都不如。很快就被对面压制得全队躺尸。

  “如果打成这样都灭队了,那么符全掉光以后的再次挑战更不可能过了。”开场冷酷直接击杀了不稳定因素太大的2个千速神封。

  随即主播冷酷冷静的操作BB拉起人物再现皮哥战术,小号运送大量的佛光舍利子,利用怪物特性和智能点杀的弱点,慢慢的扳回劣势,最终不能灭队的坚定信念战胜了怪物的强大输出。成功极限翻盘!

[编辑:希沐]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冷酷再战地宫争霸赛 逆风翻盘
一刀货BB引地宫十万输出奇迹过关
冷酷艰难挑战6X天机星第二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