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冷酷挑战6X天机星 这么难杀居然只是第二难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天机星曾经为星级最高的5X天罡星。怪物的高血量、多飞机高伤害、主怪的霸道秒10技能曾经让很多天地队伍拜访小白。

(视频观看与wifi更配)

  而6X天罡星,大多带有神迹解封技能,神封速度更是达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速度。

  同时怪物的输出,随着等级的提升,怪物无视防御值得伤害结果也会高的可怕。

  最近这个年内区刷出了6X天机星,虐杀全区。

  平民129主播冷酷12点刚刚杀完6X地煞准备睡觉,看到这个情况怒切属性挑战6X天机星,放话说:杀不过不睡觉。并且居然展示了不让天罡星消失的技巧?!

  挑战阵容:普陀山、无底洞五庄观、狮驼岭、天机城

  天机星的怪物门派配置:主怪中速天宫,双高速神封(门派随机),下长生必为化生,上长生普陀和无底洞随机出现,狂攻凌波城、地府怪随机,法系怪物龙宫、天宫、魔王随机。

  怪物方面主要注意的是,主怪在第6回合有暴雨的情况下会使用秒10技能,双高速神封门派随机,和5X天机不一样,6X天机星对罗汉和JQ点的威胁非常巨大;上长生的普陀或无底洞一般在千速左右;至于输出狂攻相对简单的是地府怪,可以减轻一些压力,对战中可以缓一缓,但是双凌波就几乎不可能过了;法系怪,如果遇见龙宫怪,那么相对就简单多了,如果是天宫、魔王就比较吃力,群秒罗汉均会接近1000。

  挑战阵容均为天科129,装备段数8+5。全敏普陀变兔子卡拿到了全场一速,无底洞和五庄观均为9000血,1900防御,无速度,狮驼和天机全力加点。天机城的作用其实是比较小的,因为怪物都携带有神迹技能,无法诱袭。所以开场几个回合配合加加凝滞放下、起起塔破血打打输出假装自己有用。

  在最后,冷酷也意外道出6X天罡难度排名,天机星只排第二。你们心目中天罡星的难度排名是什么样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希沐]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