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牛的无级别项链!本该喜提海景房,却成号主心头之痛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最牛无级别项链诞生,阴差阳错成号主心头之痛。

  前不久出现了150级的无级别专用双剑,只可惜号主是个175级并且达到化圣九重的角色。而这位玩家,也遭遇了相同的悲剧。可以看到,专用的ID号码与角色靓号一模一样。初始灵力239,在不计算熔炼的无级别项链里,直接能跨入全服第一。

  只可惜造化弄人,由于与这件神器绑定的角色,已经达到了175级,这等灵力不足上服战。唯一使用途径就是幻化,一时之间成了号主的心头之痛。

  全服首只技能翻页的树怪诞生,资质却个性过头了。

  玩家对个性宠的追剧渐渐变得白热化,只要参战等级低于45级的,都被玩家们用来炼妖

  在上周,全服首只技能能够翻页的树怪诞生了。资质上充分体现了“个性宠” 三个字。虽然资质不够高,但是它拥有13个技能,这是非常罕见的!全服再找不出第二只技能跟它一样甚至比它多的了。

  上周维护热点话题,卡片能增加3点属性

  在上周的维护中,卡片上新开放了一个功能,那就是消耗10点体力就能让卡片幻化。在幻化的过程中,随机获得2到3点属性加成。变身带“幻”字的卡片后,战斗中会显示角色本身的造型。

  未来观看武神坛战斗时,终于能看到角色佩戴大光武器和锦衣异常酷炫的造型了。

  秒5神兽超级飞天,全服第一只已经出现。

  刚刚推出秒5神兽超级飞天不久,就有玩家凑齐99个神兜兜+1个灵兜兜,直接兑换了超级飞天。

  它携带的特殊技能“流沙轻音”属于法术技能,并且能攻击5个单位!这是比泰山压顶、地狱烈火、奔雷咒和水漫金山更牛的群秒技能。可以携带5个技能却拥有2个特殊,其中还包括“净台妙谛”!

  果然鉴定高等级专用,必须要等级低点。

  专用的选择还是需要谨慎,第一无级别项链出在175级角色上一文不值,但140专用无级别女衣,出在69级方寸山角色上就不一样了。

  同样都是出“专用”和“无级别限制”,一个只能当摆设品,一个能穿上打群雄逐鹿。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