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看到老板充钱养全力孩子 忍不住劝一句

  自梦幻西游新资料片“快乐童年”在全服放出后,有不少老板闷得慌就想养个孩子玩玩,目前已有成品的出炉了,不过大多都是血防孩子,目前没有看到纯攻或纯法的孩子,据说有玩家正在培养中。于是围观者忍不住奉劝一句,别浪费金钱了,还是比不过攻BB的。新孩子虽然有技能突破,也能培养高资质,但不能打内丹、没有宠装也没有套装技能,意味着还是残次品来的。此前也有玩家分析过,血孩子要优于输出孩子。那么,新孩子的地位真的很尴尬么?且看玩家细细道来!

  现在是资质爆炸的时候了,几波元宵吃下来,任务童子好多都是极限资质了。

  任务BB什么最重要? 资质!180什么任务BB重要?功BB。3300以上攻击力可以破防,但须弥秒不动了。

  天赋符+内丹+高资质才是最重要的,神兽1600的攻资早就跟不上了,随着越来越多完美资质的童子,普通神兽,比如孔雀熊猫什么的,价格一定下调。

  我竟然看到好多人养全力任务孩子,或者少量血的,或者拿几千块去买那种3内丹180级神兽,我从心里讲 我觉得真的不会玩游戏,或者说根本没想过怎么玩,当然如果你是一个以送钱充钱为娱乐的人,那例外。

  现在的童子各方面资质加上BB装,养任务攻孩子白白浪费了你的人民币,很可惜。

  新孩子只有卡速血敏是不错的,当然没图没意思,我发一下现在任务童子的三围,看看差距,这是神兽和孩子能比的么?

  没有带极品BB装,只是8锻,55-60的。

  3000的血,3550的攻击,486的速度,资质1800和神兽的1600,差距很大的,当然任务功孩子更不能比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天赋符更是孩子的缺点,我可以加到血上,就是4000血,加到速度上就是600速。

  1800资质+6内丹+天赋符,这才是任务功BB应该追求的。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仅是56伤害的BB装,56伤害什么价格,不用我多说的,一套BB装400。

  这个BB是我很久前自己买的胚子,自己做的,胚子1500,打书1000,进阶110,如果不想进的话可以省掉 装备400,3000-4000的成本,性价比才叫高。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再看看高内丹有多强,5层舍身击350点,相当于一个小偷袭了。

  碎甲刃550的防御,触发了配合全力直接就破防了。

  孩子没内丹,在物理任务上永远是不行的。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所以,我看到有好多人花钱养全力、血攻新孩子,又花高价买普通神兽,忍不住劝一句,太垃圾了!你们觉得呢?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