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道人亏钱还是赚钱?远洋君用1000万秀神反转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大战道人,这两天应该是听的最多的一句话吧!大火区有人点开兽决就没了,10秒钟全完,一本抢不到,甚至有人把法宝任务书都抢了。而鬼区只能让云游道人兴冲冲的来,灰溜溜的回去,因为没人买!云游道人的出现,就是用来回收游戏币的,官方也是这样说的,没错我们看到梦幻西游能屹立不倒十几年,还是如此火,就是因为他的经济体系,如果只有产出没有消耗,必定引起通货膨胀,所以云游道人的到来,就是来消耗游戏币,维持货币平衡!

  远洋君虽然是梦幻新手,也是首次玩道人,不过手气还算是不错的,直播时由于本区比较火,道人还是比较难抢的,所以找粉丝提供了比较鬼区的道人资源,究竟能抢到什么呢?

  五开玩家,3000万大战道人,远洋君小红手剧情反转逆袭!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位109级的玩家,看到ID就知道应该是一位多年的老玩家!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远洋君登上号时,这位玩家竟然还是一个五开,正在带队刷任务,准备了3400万,存银没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能看到其他几个号吗?一个队长骑得熊猫,其他几个骑得冰晶魅灵!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还好是鬼区,18秒钟过去,一本没卖掉,而且看道人旁边的人就知道,鬼区!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不过远洋君还是选择买宝石口袋,因为这是卖的最快的,而且如果开出一个7级星辉石,至少7000万吧!比抢到高偷高法波都爽!3000多万,也就购买3个,剩下700多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结果出了2个4级和1个5级,出5级的就差不多回本,但是两个4级算是亏了,这波亏了一半吧!

  本来远洋打算说个抱歉,下号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时玩家应该是登的另外4个号,果断给队长又扔了1000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远洋准备用这点钱买两本兽决试试手气!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一本高级偷袭,各区价格不一样,最少2500万以上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接着用剩下的钱,再来一本!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你就给我托!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又是一本高级偷袭,怎么说,远洋君小红手真不是白叫的,这次老板直接回本,还赚了不少,这剧情反转的够快

  玩道人就是这样,有人一本就是高偷,有人10本回本都不超过2000万,这个老板可以说过山车式玩法,先是3个星辉石亏一本,后来紧急调来1000万,直接出2本高偷,不但回本还赚钱!

  搏一搏虽然没有变摩托,但是对于五开玩家来说,可能不停刷两三天任务,都不一定有这1分钟赚的多吧!

  各位今天玩道人了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