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玩梦幻西游赚钱就是混吃等死?玩家呼唤宽容

  我的意思不是说劝那些没学历没背景的人就呆家里玩梦幻了,而是对那些选择玩职业的宽容点,毕竟人生已经如此艰难了,何必咄咄相逼!如果马云说,中国的穷人都是因为自己不努力所以才这么穷的,我想你也一定会骂他****吧!别把眼睛放别人身上,别人的决定没影响你就别说三道四!

  现在又来了一群杆精,主体言论就是你没背景没学历也应该出社会,反正不出社会就是逃避社会、混吃等死,还各种抨击我的,说我是社会渣渣!可我真不靠游戏赚钱,我就是个娱乐五开自己有工作的!反正他们就觉得只有自己人才会维护自己人了我也没办法!

  有个人说什么可以在工作之余继续自学啊!他媳妇就靠着自学考进了银行了,但我想说的是你媳妇考进去别人就一定也能进去?人学生时期都学不好的知识现在业余就能学好了?无脑给人打鸡血、画大饼有意思?孔子因材施教的观点不懂?

  还有个说自己的初中学历的同学现在自己做生意也过得美滋滋的,可我有说过没学历的人就一定过得不好吗?我不一直说的是在底层靠体力吃饭的永无出头之日吗?所以他的经验都是靠收银、搬砖、端菜累积出来的?他们又能从这类工作里得到什么呢?说什么梦幻说倒就倒,难道这些工作就能干一辈子,就不会被智能和机器取代?你们就不会被辞,公司倒闭?这么多年的上班生涯就一定累积了一大堆的经验?你们公司就没有那种温水煮青蛙的文职?

  他们干得来的,刚毕业的大学生也干得来,还比你有年龄优势,你能告诉我你这几年剩下什么?再比如行业不景气了,全在裁员,你还能找到对口的工作?你就比梦幻稳定了?谜之优越感!

  反正那些人从头到脚就是戴着有色眼镜看人的,他们已经把自己立于不败之地了,只要你不出去他就有成千上百条标签往你身上贴!他们会在乎你过得好不好?别逗了,他们只在乎能不能压着你而已!就像鲁迅写的祥林嫂一般,鲁迅的父母只会在口头上可怜祥林嫂,但当鲁迅提出帮助祥林嫂时却遭到了父母的反对,他们只是想通过表达自己的热心肠来让人觉得自己善良,却从不会提供给别人所需的帮助并在心底深深地看不起他们。不过是笑人无,恨人有的一群假善的小人吧!遇到比他们过得好的,心理不是恨得牙咬咬?装什么大尾巴狼?

牧场
牧场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墨荷]
猜你喜欢
门派调整曝光 女魃墓削弱狮驼岭经脉下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根据五行相生摆放 梦幻最新法宝合成攻略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梦幻西游第152联服战西栅老街成功登顶
云游道人出没 玩家先赚一千万上头亏一亿多
一刀货BB凌波微步吸引地宫十万输出奇迹过关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玩家登陆13年未上的号 怀旧时惊现远古骗术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