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冷酷挑战六星天罡灭队后竟自闭求安慰?!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主播冷酷可以说是天罡地煞方面的专家,也经历过无数次灭队,曾经刚开区的时候最多的一天光死亡次数就达到了28次,并且最终冷静的完成了挑战,可以说心态是十分的强大的。但是最近有一个6X天罡星成功的玩崩了冷酷的心态。这是怎么回事呢?

  先来介绍一下这个6X天佑星,主怪会使用大招“承天之佑”,随机让我方全体人物当前血量加倍或者当前损失的血量加倍。翻译一下也就是如果你全队只有一半血或以下,则随机击杀全队所有队员或者给全队当前血量加倍。我们就分别叫善报和恶报吧。几率各为2分之一。

  那么刷怪方面,ST、DF、LB怪和LG、SML都是难的怪。神封NR比较难。而TGMW因为不会每回合秒人是简单的怪。

  不过即使全队死亡,擅长尸体战的冷酷只需要一把善报,就有机会瞬间翻盘。

  切入战斗,铁血LB、dt,法系只有一个TG,神封2NR。有挑战。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开场第三回合恶报接4秒带走冷酷的PT,然后第5回合再次恶报,恩,还不够逆风!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场上第7回合继续恶报,运气不行,撤退等2手吧。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接手的是一个09队伍,当前第3回合,3TG酱油怪,没NR神封,但这个血量依然可以被主怪直接五杀灭队。准备好接手二手!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善报,全队满血,(敲键盘)没事还有灭队接盘的机会。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第五回合,再次善报加满全队血。飞机全死对面全部都是酱油,已经不可能灭队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当前第7回合,继续善报满全队血。看着老板的130无级别枪冷酷仿佛明白了点什么。

  第二天冷酷千辛万苦终于又抢到了一个6X天佑星,报仇的时候到了。

  3大秒2ST2nr,刷怪已经是非常难了,但是不慌,天损星4LB都见识过,还怕这个送钱星?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开场第3回合恶报+飞机+3秒秒杀4人,不慌又可以打翻盘了。好好学好好看!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尸体拉起走一走皮哥战术。第5回合,再次无情恶报控尸。有点难打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此时拉人BB也非常识趣的逃跑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满地被封杀的尸体,还有对面双NR每回合1300+的飞镖控尸,主怪再次恶报,带走了半血的天机城,此时已经没有拉人的必要。冷酷只能将机会留给别人,看看有没有再次接手的可能。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接手的是另个09队伍,双wz有点小难度,半血能不能五杀?果然对方主怪经过充钱检测以后善报全队满血。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观战方拉起尸体,眼看就要被主怪大招控尸,充钱检测AI再次启动!善报回复满了全队。接手的希望不复存在。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主怪可能想在战斗结束前再顺手把观战的血给补满。主播冷酷露出了微笑并且订购了一大批柠檬。

  可能有小伙伴问这个主播在哪里直播,据可靠消息,3月26号这个被连续6次恶报的主播当天卸载了梦幻西游并且准备写一本叫《走进玄学》的书。想看他的直播得等他自闭结束下载梦幻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小伙伴们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神奇的几率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希沐]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