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玩梦幻西游赚钱就是混吃等死?玩家呼唤宽容

  还有为什么一说到靠游戏赚钱,你们就只能想到5开、10开地刷?就不能自己开工作室请人刷?梦幻跑新区的工作室一个月赚个5、6万应该没人会质疑吧?人家的职业生涯没有提升吗?跟现实中自己开公司单干有区别?人家发展就一定比你个打工仔差?可能人家一个月就能赚到你一年的工资了,能别这么鼠目寸光,洋洋得意吗?你在游戏里都赚不到钱了,出了社会就能风生水起,扶摇直上?梦幻不是一个小型社会?不就说明你没能力吗?自己碌碌无为就怪到游戏身上,搞得好像游戏耽误你发财了一样!就没人靠梦幻发家的吗?怎么不是你呢?low到爆,还说什么游戏只是娱乐,生怕别人不知道你目光短浅!

  有个傻B老跟我说什么投资梦幻要亏本的啊!之前五庄孩子、牧场什么什么的!可是我想问的是我让你搞了吗?我不过是提供了一种职业玩家转型的思路而已!你胆小没钱就老老实实五开刷钱就好,操心什么人家亏不亏的?你现在知道为什么人家能赚钱了吧?你这前怕狼后怕虎的,钱会自己飞到你口袋里?这世上有包赚不赔的买卖?会给你?而且我说的也是刷子的套路啊!又不是牧场什么的,跑新区不行?老区175刷钱不行?有叫你剑走偏锋吗?你知道多开牧场小号这两年赚了多少吗?你现在跟我喊牧场被改了却不知第一批搞的早就已经赚得盆满钵满了,利益与风险并存的道理你不懂?每人人来人往的大街上你能捡到金子?没有独到的眼光,活该你赚不到钱,现实、梦幻都一样!

  我觉得很多人聊着聊着就跑题了,我的主体意思说,一个没学历没背景的人,你是否还应该无脑地去鼓励他离开梦幻去社会上发展!其实这种人很多很多,就比如在超市工作的收银员,酒店的服务员,工地的建筑工人,你就觉得他们就能靠自己的努力发展地很好了?工作充满成就感了?工作强度轻松了?你不会以为他们出了社会也能找到你们那样朝九晚五的坐班工作,只是因为懒,害怕接触社会才不去的吧!如果在收银员、建筑工人、服务员和梦幻里选,我看你们应该就会有一丝丝的理解了吧?

  就比如一个本科学历的猪友,他能很容易找到一个坐班的工作,说自己工作时间里可以偷懒3个钟头还涨了工资,美滋滋!但如果你的上班环境变成了每天站着收8个小时的钱,端着菜在走廊里跑来跑去,把一块又一块的砖搬来搬去,你还美得起来吗?你和他们有可比性吗?就类似于一个大学生在初中生面前说,你们应该像我学习,我比你们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不觉得low吗?你的上班和他们的上班一样吗?而他们的上班和梦幻又有什么区别呢?你钱收得再好仍然只能是个收银员,服务员和工人同理,他们的发展在哪里?他们身边的同事又能给他们带来什么帮助呢?不欺负他们就已经谢天谢地了,那福利保障呢?你现在告诉我,要是是你的话你还上班吗?

工作室
工作室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猜你喜欢
门派调整曝光 女魃墓削弱狮驼岭经脉下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根据五行相生摆放 梦幻最新法宝合成攻略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梦幻西游第152联服战西栅老街成功登顶
云游道人出没 玩家先赚一千万上头亏一亿多
一刀货BB凌波微步吸引地宫十万输出奇迹过关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玩家登陆13年未上的号 怀旧时惊现远古骗术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