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预测十月门派调整:会出物法躲闪?

  十月份门派大改的消息已经传的满城风雨了,也有很多的小伙伴针对这次的大改做出了大胆的预测。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玩家预测这次的调整会针对固伤、物理、法系甚至是召唤兽等多方面的调整,但是我感觉第二条是不可能出现的,因为如果真的针对第二条做了整改,那么有些门派要灭门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如果真的出现了物理法术的躲避,那么大唐和狮驼岭真的要灭门了,现在都已经被歧视成这个样子了,你能想象得到一个大唐横扫过去发现被躲避了,三下扫完一点伤害都没有,还有狮驼本身的坠机就已经很尴尬了,如果飞机开出去还会出现空机的状态,你说狮驼岭还有人玩吗?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关于固伤加暴击这件事情感觉也不可能实现, 因为现在的五开固伤已经这么猖狂了,如果再出现暴击,那么梦幻就真的是五开梦幻了,所以我感觉针对固伤削弱的可能性比较强,例如增加伤害上限之类的。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关于女魃墓的被砍和盘丝的加强这些我感觉都是显而易见的,但我感觉女魃墓不会削很多,毕竟现在这个门派人数还不够多呢,策划不会傻到只让她火一年吧?相反,我感觉花果山和天机城可能会有所大改!

 

[编辑:鸡翅]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