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预测门派调整:可能会加强任务物理系

  转眼又到了大改的时间,回顾一年,可以发现今年连续发布多个资料片,以及4月大改。为阻梦幻持续板荡,维持保值,策划可谓是无所不用其极。然而,刚过去的道人潮说明现今保值问题仍然非常严重,换句话说,接下来的大改很大程度会继续为了保值削减各大门派。

  本文主要围绕任务门派分析,三大PK门派先稍微提一下,毫无疑问女魃会加强平衡性,天机和花果出场率实在太低,会小幅加强任务和PK能力。

相关截图
女魃墓

  1.现今任务物理系持续低迷

  究其原因本质上还是效率比不过法系,而并非输出跟不上。上一个版本大改网易对各大物理门派加强就可以看出来。不过这一版本很有可能不会继续加强,或者只是小幅加强,更大的重心可能还是在副本迭代,就像之前的前世今生、车迟斗法一样。

  对了,这边说的加强并不一定是指技能或者乾元丹加强,而是在版本背景下加强,比如怪物法抗+5,那全部物理系相当于加强了。

  (当然应该不可能,之后再说) 大唐:亲儿子上版本被捅了一刀。

  这次大概会重新加强回来地府:之前是略微加强了力地府,但其实和没加强一样,大概率会小幅加强,不过考虑到本身就是孤儿职业,不加强也是可能的。

  狮驼岭:现在策划总算想起这个干儿子,不痛不痒的持续加强好几年,估计这个版本或者下个版本鹰击能加强或者重做。

  凌波:虽然之前乾元丹加强了不少,然而现在低级凌波真的很烂,但一般改动不会太多考虑低级,所以这版本虽然可能小幅加强,但还是在下水道。

  五庄:气宗算是灭门,现今剑宗独大,虽然五庄面板不行,但输出还是不低,考虑到之前连续多个版本加强剑宗,这次不会有过多的加强。

相关截图
力五庄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