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吐槽买号凑5开的历程:物理纠结了很久

  每个玩家在玩梦幻时都有一个梦想,但有的最后却慢慢步向了五开,可能是因为队友太坑,也可能是为了养老,还有可能是想安静地边看电影边玩,原因错综复杂。不过,有一点可能是共性,即选号那时,你纠结了多久?太贵,买不起!便宜的,又觉得底子差!今天有玩家就吐槽了下买号凑5开的辛酸历程,你是否也有同感呢?

  我本意是为了下班或者周末,不用陪女朋友的时候能打发心情的,因为也不想玩PK了,装备什么的都等解锁再卖了。

  其实丢给那啥本来是很轻松的,无奈去了个鬼区,月10都要自己出400多块点卡,心塞,真的。

  不如自己无聊玩玩,每天刷个1000来万,口袋吃个3000万,一个月也有15E的样子。

  ————此为前话——————

  买号的时候就想着买五门,做做日常什么的,当然是全队皆秒了。

  NR是主号,队里的封有了,一个物理一个法系吧。

  都全秒了,法系倒是随意,选了魔王号,其实现在觉得神木或者LG更合适,可以自产自销符。

  物理是纠结了很久,在ST、LWZ、DT、LBC里面纠结了很久(大概3秒),选了在论坛最被看不起的ST。

  还得要2个辅助,现在最流行的MHS是少不了了。

  剩下一个辅助在考虑是DF或者WDD或者PT。

  奶量和BUFF能力来说肯定是WD比较好,但是输出来说PT跟DF最好。

  再加上回伤和情怀这2个因素,我选择了PT。

  其实在后面玩的过程中,觉得PT真的不是很有必要,普渡用了一个多月,灵气就掉了20点。

  现在让我重新选,我可能会选DF吧。

  如果不是NR主号,我就选WDD了。

  选号的时候,除了PT,其他号都靠一个原则,人修必须满,BB修离80少一级加100块钱,技能一个没到180加1000块钱(170以上的多一级少100),其实就是化圣的标准,我心里的标准是1W5,虽然现在最低1W8。

  ————装备宝宝————

  灵饰固伤买那种140的单加固伤高的,打3段石头,失败2次0耐久就拆石头,然后分解。

  物理主属性要伤害,然后是一条伤害一条速度,剩下的最好是物爆,但是物爆挺贵的,穿刺也可以。

  法系主属性要对就不说了,另外3条要么法伤速度法爆,要么法伤法爆法伤结果,性价比很高。

  右边的就好说了,80的血防+随便什么属性,法防格挡是最好了,气血回复抗封抗物爆也好,最没用的就是抗法爆。

  物理其实应该有不磨的,只是我上的时间比较少,加上手比较贱喜欢去打武器,特别是150的武器,800伤以上的都有好几把,可以轮着用了。

  ST角色我是比较喜欢小脑斧的,但是二哈的书比较便宜,还是选择转了二哈,跨种族的400块钱,以后买号尽量买原始种族的。

  法系和辅助武器尽量选500伤以上,魔敏加40+的,真心不贵还能用很久,倒是没什么必要买不磨的,BB其实吸血鬼便宜又实用。

  还有就是壁垒BB真便宜,可以买那种套是高神的壁垒BB,带个高连套,非常划算。

  须弥高魔心高法爆高法连就OK了,有没有高神和高波无所谓的,须弥BB项圈打速度灵石,补补速Z,很容易400。

  队伍可以配3须弥2GBB,GBB速度在须弥后面,效率很不错。

  ————补技能————

  任务模式我都开的储备金模式。

  体活最好就是做家具了,建议开2个店,一个家具店,一个三药环装店。

  环装主要靠天降,总之储备金是来得很快的。

  补BB修就老老实实吃果子,没时间跑环。

  ————口袋版————

  对于不是主号的号,我每天都是吃5个抓鬼葫芦领了日常就下线,不多叨叨。

  主号建议抓鬼+车迟+年卡修行+丹青换钱。

  ————本子————

  我主要是经验向的。

  普通本子是乌鸡、前2、石猴、七绝,齐天必刷,猴王每周一个就好,不做猴王的时候就做天火上。

  侠士是通天河、大闹、红孩儿、无底洞、侠水,秘境。

  七绝、秘境都可以吃秘制回梦饮,经验大概有1700W的样子。

  奇遇3个是一定刷的,九色鹿下倒是不刷。

  看戏就看心情和时间安排了。

  星君每天交每天接新的,星君的副本都做。

  ————结语————

  大概就这么多,想到了再说。

五开
五开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