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有钱买不到?真爱粉玩家一人拥有众多个性宠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里除了各种服战的全红宝宝,众多不同的多技能高资质的宝宝,还有一种全红多技能的宝宝被称为个性宠,什么叫个性宠,就是稀有或者低级宝宝,合出多技能,上全红书后个性又好看,花瓶的首选。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能打架的个性宠。又个性又能输出,都是有钱都难买到的宝宝,号主肯定有个性宠收集癖。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先来只绝版的9技能死亡骷髅怪,先不说9技能的骷髅怪有多难合出来,还带了一个死亡特技,这中间花费的时间精力以及金钱是无法估计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7技能的个性赌徒,技能在个性宠中不算太多,但是胜在成长和资质的完美,这赌徒的颜色也是非常好看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8技能的个性力劈狼,这宝宝可以说是真的非常难得,恐怕在全梦幻里都找不出其他能与之媲美的个性宠,1.3的满成长加上1550多的攻资,怎么都能称为个性宠中的战斗宠!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7技能的善恶小龙女,一样的完美资质,在多技能中拥有着特殊技能的个性宠,这样出色的个性宠,拥有一只都非常难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土豪金的7技能全红天将,和日常看见的天将差距是不是非常大呢,完全是两个造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最后来张8技能全红的野猪,颜色和野猪配饰与8红的技能一样亮眼!而今天展示的这些个性宠只是号主身上和仓库里的冰山一角,号主一共有30多只个性宠,每一只都像这样亮眼,真的是有钱都买不到!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