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0年前永久封禁的号 身上还有一把无等武器

  最近可能是看到很多曾经苦行的号现在找回的事例,今天这位老哥找到了老王想要直播找回10年前进苦行的号...等老王登进去之后发现了这个事情并不简单,这并不是苦行虚空...这是禁闭虚空,即使是现在只要没有做太过分的事情也不会关进禁闭虚空的,何况以前呢...

  苦行虚空可以花仙玉出去,禁闭虚空不一样,属于永久封号,而且只能在一个坐标不能动,NPC都没有办法点...

  (那你出一个老头放跟前是干啥用的??陪我的??)

  老哥是2008年建号,所在区成都府

  身上有一把120的无级别武器,还是体魔双加的,伤害应该是388国标的。即使是现在也能值个万元左右吧...据说老哥当时是2000块买的。

  那个时候还没有凌波城,更别说浪涌套了,最秀的玩法就是力地府带横扫千军套...

 

  老哥的宝宝真是满满的回忆啊,当时老玩家带的宝宝可不就是这样嘛..有个连击或者必杀就能一直带着玩了..当时也没咋注意兽决,都不知道打书的。

  高神带法爆的大小法凤凰,这在以前就是须弥,做任务首先想到的就是你。

[编辑:墨荷]
    猜你喜欢
    分析50种灵饰特效及套装:宿敌普陀或成热门
    2019新春活动简介:春节元宵情人三节合一
    盘点限量祥瑞存量排名:第一名竟是它!
    这老哥囤了几千个灵箓搞垄断 如今还好吗?
    灵饰点化效果排名估算:风雨不动被严重低估
    第150联武神坛冠军出炉 珍宝阁斩获新年首冠
    灵饰点化背后隐藏的商机:这比挖高图还刺激
    不花冤枉钱! 最新1到4级法宝合成攻略
    新春活动:送年兽宝宝和特殊腰带兽魂之佑
    2019财源滚滚礼币售价4800仙玉:送你一头猪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