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最贵兽决诞生 一本壁垒25万元轻轻一点没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上一篇浩仔给大家带来了,珍宝阁服战团队玩家涛哥,给全服第一16技能蛇卵打龙魂的资源!这些服战大佬,无时无刻不在展示着高端玩法!说到珍宝阁的服战团队,不得不佩服,而团队的老姚更是灵魂人物,可以说没有他就没有珍宝阁的今天!他不仅拥有全服第一的方寸,还用这个方寸拿了全服首个胭脂战火穷奇,用12个服战冠军头衔换来的,目前为止全服仅此1只,可以说最稀有的一只祥瑞!首先让我们来欣赏一下,领取这只战火穷奇的精彩时刻!

  最难得的一只祥瑞,12个服战冠军换来,仅此1只!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现在身上骑的这只祥瑞,是武神坛明星赛冠军的奖励,一只白金战火穷奇,只不过是一年有效期!相比白金战火穷奇,那只粉色战火穷奇才叫稀有,只有拿到12次服战冠军的号,才有资格领取!至今150联武神坛,也只有这一个号刚刚达到资格!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首先是每个冠军成员的奖励,一个武神戒!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2冠战火穷奇,只有获得12次武神坛冠军的玩家才能领取,而后边那只紫色的更难领,要20次武神坛冠军才能领取!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收服胭脂战火穷奇一只!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胭脂战火穷奇,配上12枚武神戒,这才叫巅峰!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多年前的服战,能达到千速已经令人惊叹,现在这属性,真的烈!

  不过,也不知道是胜利冲昏了头脑,又或许是为了更加完美!老姚竟然决定给他的13技能力劈童子打一本壁垒!不过这也不见怪,毕竟之前已经给力劈上打过浮云神马!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就是这次的主角13技能力劈童子,也不知从何时起,服战力劈童子带高强力的话,都想着把高强力打掉,因为对面如果有高防,会降低带高强宝宝的伤害!这次上壁垒,一方面是想一把覆盖掉高强就完美了,即使不能覆盖,也能做壁垒力劈两用的宝宝,壁垒清力劈,力劈清大蛇,一宠多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老姚原话“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壁垒你就给我掉高强!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呃~高强还在,第一页力劈不见了?这种阵势,力劈不可能在最后一位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666,一本壁垒直接掉了力劈!目前一本力劈也得25万左右吧,这壁垒真的值钱了!

  土豪毕竟是土豪,这种场面一点不乱,直言掉了就掉了,再买一本力劈打上就行了嘛!

  轻轻一点一辆车没了,就问你们舒服不?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