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前方高能预警 分析梦幻币下跌的真正原因

   这一段时间论坛关于梦幻币贬值的帖子真多,有说是环产出的问题,有说是土豪走了,有说是挂太多,有说是商人太多玩家太少,众说纷坛。其实都没有说到点子上,分析价格变动有且只有一个方法:供需模型。

梦幻币下跌的真正原因
梦幻币下跌的真正原因

  供给和需求均衡的价格,就是当前的价格P,根据供需模型供给增多,需求下降,均衡价格P1必然下降。

  P代表价格,Q代表需求,S代表供给曲线,D代表需求曲线,P点是原先的均衡价格,供给增加S曲线向右移动到S1,需求减少D曲线向左移动到D1,形成新的均衡价格P1,P1

梦幻币下跌的真正原因
梦幻币下跌的真正原因

  那么什么是供给,什么是需求呢?梦幻币的系统产出就是供给,系统消耗就是需求。

  梦幻币分为两种,一种是全流通梦幻币,你可以用这种梦幻币购买游戏内道具、物品、点卡、仙玉,甚至还可以将这种梦幻币在藏宝阁上出售换取人民币。另一种叫储备金,不可流通,只能用来点技能,点修炼。这是常识大家都知道。还用一种东西叫三界功绩,功能本质是限制物品产出。

  首先从供给方面来看。梦幻币供给来源主要有哪些方面呢?师门任务,抓鬼任务,押镖任务,周末活动等等。以前一人一个号,产出效率设定为1,而现在多开盛行,假设一组5开号,效率一定大于5。所以说供给曲线向右边移动的原因就是多开N个号从系统获取的货币供给,要远大于原先单开N个号从系统获取的游戏币。这是本质是多开效率对于单开的提升,可流通货币供给增多。

  当然还有一些其他的原因也能导致游戏币的供给增加,比如外挂。但这是网易公司的问题,梦幻得以长久的一个重要原因是网易对于外挂的控制力度,如果这方面做不到就真的离黄不远了

  然后从需求角度来看,需求减少,需求曲线向左移动。需求是梦幻币的系统回收,系统主要通过点技能、点修炼等途径回收梦幻币,大量多开盛行以后,人们更加倾向于使用储备金来提升自身的技能和修炼等级,全流通货币不是提升技能和修炼的唯一途径,而单开或者双开玩家也越来越多通过牧场来获取高额储备金奖励来获取更高技能,这样就降低了可流通梦幻币的需求,可流通梦幻币逐渐变得只有流通职能,系统回收下降,即需求减少。

  许多人认为是土豪减少,导致梦幻币需求下降。这种说法站不住脚。华圣开这么久了,土豪的号该满的也都满了,不需要点技能修炼了,他们做的最多的事情可能就是玩几率,他们必须向商人购买,而商人得向多开购买材料,而多开点技能和修炼并不需要全流通货币,用储备金就可以,那么土豪从CBG买的金,最终还会被多开或者商人重新在CBG上架,这个流通过程梦幻币并没有消失,土豪技能修炼全满不用点,商人不用点,多开点技能只用储备金,那么全流通货币在这个过程中是没有消耗的。所以说土豪减少说站不住脚。

  叶子猪全民PK赛Q群:720665628。全民PK赛在6月25日中午开始报名,大家如果没队伍又想参加的话,可以加群寻找战友和交流。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55联武神坛快报:珍宝阁夺冠,王朝降临
    珍宝阁的宝宝有多强?文哥“八骏图”展示
    新召唤兽猜测,第四名巡守将带来什么技能?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155联武神坛决赛咒师普陀消耗流阵容分析
    珍宝阁天机城装备展示:神佑专用武器
    老王直播上18段宝石,精锐第一MW装备展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