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单凭一人之力撑起一个帮派 猛刷百万帮贡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里,不少玩家都会选择炼妖或者是玩军火来试运气,但也一些勤劳的小伙伴靠毅力来完成自己的梦想。这次给大家介绍一位传奇跑商达人,据说他凭一人之力,撑起了一个帮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从当初的小帮众一步一步到堂主再到帮主,踏实稳定的号主老哥对于自己的帮派那是分外的热爱,看看这累计百万的帮贡,帮众们纷纷表示:确认过眼神,是这辈子都无法超越的人。

  那么,号主老哥帮派贡献这么多,是自己一点一滴积累的,还是口袋版“速成”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为了证明自己,一张帮派统计图就这么被帮主大哥秀了出来。

  2W多次的跑商记录,3000多次的建设记录,199次的帮战经历,还有343次的厢房任务记录,这都表明了号主并非是“速成品”。

  其实,在某种意义上来说,这是一位典型的“一人养一帮”的玩家。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跑一次商最快仅需要387秒,也是就是6分钟多一点儿,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能超越号主老哥的呢?

  而且,看得出来,沉迷于发展帮派的号主是一位“一心一意”的玩家,几年来都没有做过种族任务。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最后,号主甚至还秀了一波自己成就。连续一年的每日师门日常对于号主来说已经是“小意思”了。

  量变引起质变,师门任务做得多了,“一无所得”以及“谁是小气鬼”成就对于号主而言也就不算个事儿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大家公认的最难的师门成就“积极一百周”,在几个月前号主也是成功地达成了。连续2年多每日师门,号主甚至还想再出个“每天来报道(两年)”的成就来进一步“证明自己”。

  这位玩家的一顿乱秀,完全坐实了“肝帝大佬”的身份,小伙伴们,你们的帮主有没有比这位玩家还要“肝”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