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大唐自己带队还要倒贴钱 70五开闯102关

   盗宝的夜罗刹

  有老哥发贴说自己好不容易遇到了一次盗宝的夜罗刹,原本以为这波是铁定发财的,结果只搜到了个天青地白……老哥们你们碰到盗宝的夜罗刹的时候,偷到的最差的东西是什么?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DT混的有点惨啊

  有玩家发贴说,他发现区里有个大唐在组活动队的时候,竟然喊出了给队员钱的广告!现在的大唐是真的不容易啊,组队拉车辛苦一点就不说了,还要倒贴给队友钱!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70五开怒刷102关

  有玩家发贴说,自己的一组70级五开,在门派闯关成功闯过102关,这个成绩能不能算70级第一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有钱难买我情愿

  有玩家发贴说,自己珍藏多年的几组绝版玩具,最近竟然有人想要高价收,难道这又是一条发财的路子?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队长的眼神真的好

  有玩家发贴说,自己跟了一个队伍刷任务,一下午只得了点二药花豆,只在最后快结束的时候得了个定魂回了个本,自己都没发现倒是队长先发现了,不愧是队长,眼神是真的好啊!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猜你喜欢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2019暑假活动评测:优先做伤害腰带任务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语文书上发现13年前的号 里面有远古道具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天启第一人 陈无敌冲击19锻黑宝石现场
    7月2日维护解读:暑假资料片或有门派调整
    分析法伤结果与法伤任务 法伤结果被低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