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仙族灵宝预测 龙宫无视罗汉群秒 普陀莲花剑阵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前面,我们对人族灵宝进行了预测,下面我们再对仙族灵宝进行预测。在仙族中,普陀山一直位居辅助系一姐;龙宫作为曾经的法系一哥已经跌落神坛,消失于各大组别。这次新的资料片引入灵宝系统,会对仙族两大门派有多大影响呢?

  一、龙宫灵宝

  猜测1:无视罗汉金钟发动一次龙卷雨击,并且造成的伤害提升20%。灵元消耗:3

  猜测2:引入天气环境,让场上卷起狂风暴雨,除龙宫外所有单位受到的法术伤害提高30%,龙宫忽视法术减免能力提升12%,持续4回合。灵元消耗:7

 

  龙宫的“傲翔”经脉自从被削后,第一法系被天宫所取代,在女魃墓新门派登场后更是没有立足之地。曾经有“龙宫西游”,“烧双武神坛”之称的龙宫已经跌落神坛,久无翻身希望。女魃墓已经在武神坛威风了很长一段时间,足够让玩家知道这个门派,而一直低迷的龙宫正等待崛起的一刻。

  猜测1分析:龙宫的经脉偏向于忽视法术减免,所以这次预测龙宫的专属灵宝技能是无视罗汉金钟的群秒技能,增加法术伤害。这个低消耗的灵宝技能可以在对方起罗汉后继续保持一回合高伤群秒,持续形成面伤压制。

  猜测2分析:既然有场地技能,怎么少得了天气环境?龙宫算是最适合制造天气环境的门派。龙宫削弱后,消失在所有组别,PK基本上没有他的身影,“雷浪穿云”本身就是弱势经脉,使用的人就更少了。雷浪穿云经脉稍作修改,成为天气环境技能是有可能的。为让路新门派,龙宫被削得这么惨,是时候崛起了。

  二、普陀山灵宝

  猜测1:提升目标20%的抗封能力,持续到战斗结束。灵元消耗:4

  猜测2:祭起莲花剑阵,对所有敌人造成等级X12的伤害,并且移除敌人身上所有增益状态。灵元消耗:7

 

  普陀山这个门派遍布所有X9组别,是最多玩家使用的辅助门派。飞升后的普陀山有灵动九天和颠倒五行,辅助性更强。普陀已经很强了,再强的话其他辅助门派根本没有上场机会。

  猜测1分析:双封阵容成了游戏的主流阵容,各个组别的比赛都显得有些拖拉。普陀山在之前的经脉修改中,已经让颠倒五行经脉附带“清净”抗封效果。如果说可以持续到战斗结束的辅助效果,普陀山就剩下增加抗封了。因为太完美,太强,所以能加强的点不多。增加抗封持续到战斗结束,24回合使用1次,不算太过分。

  猜测2分析:有咒师普陀这个经脉,普陀山的灵宝大招也有可能具备攻击性。莲花剑意提升固伤,莲花剑阵造成固伤,并且移除增益状态,可以期待。

  三、五庄观灵宝

  猜测1:日月乾坤必定命中目标。消耗灵元:3

  猜测2:全体恢复一定比例的魔法值、伤势、愤怒和速度。灵元消耗:6

  五庄观和方寸山一样,一边经脉属于封系,一边经脉属于输出系,专属灵宝比较难定。纵观五庄的技能和经脉,两系五庄共同点还是很多。五庄在大家的印象中是全能,日月乾坤封印霸道。所以五庄观这里猜测了两个专属灵宝技能。

  猜测1分析:日月乾坤原属于封系五庄的常用技能,但是在部分比赛中,特别是天科组中,力五庄在压力大的时候也会使用。一招必中的日月乾坤有时候会改变战斗格局,特别是对于力五庄来说简直可以称为“天命封”。18回合使用1次天命封,力五庄有崛起的可能。

  猜测2分析:五庄属于全能的门派,这个门派灵宝用于对抗消耗流。回复魔法值,伤势,速度和愤怒,可以在战局中起到很大的作用。因为全能所以作用效果不太明显,这是五庄观真实写照。

  四、天宫灵宝

  召唤40道闪电随机攻击目标,每道闪电造成等级X4.5的伤害,并且使目标受到的法术伤害提高1%,持续到战斗结束。消耗:7灵元。

  网上爆料的天宫灵宝大招,40道闪电随机攻击,若是场上数量少,那么单体受到的闪电攻击就多,随后受到的法术伤害更高,属于清场用的大招。天宫爆炸起来本身就厉害,灵宝大招之后需要抓对方没有罗汉机会出手,同时搭配笑里避免对方在次回合罗汉。当然,这个大招可以作反手用,处于劣势时反击对手,拉扯空间。

  7灵元消耗,42回合之后才能使用,一场比赛大概就使用1次。以后魔天宫可能因为这个大招有了出场机会,双魔天宫两个大招甚至有清场的可能。

  五、凌波城灵宝

  增加15%暴击连续发动两次物理攻击,并且获得2点战意,灵元消耗:5

  天神怒斩原本使用后有减伤的负面状态,后续取消并且加强了技能。不过凌波城在高级中属于弱势门派,平时只有帮战和华山的时候才有露面机会,大多数都偏向于“真君显灵”经脉。凌波城在神威组使用的频率比较高,这里猜测很大可能会将“天神怒斩”技能修改后下放。

  专属灵宝大招是一个加强版的破血,附带暴击几率,获得战意,这让凌波城有了点杀后持续爆发能力。即使凌波城倒下,战意不多,有了灵宝大招也能反点并且持续面伤压制。

  凌波城作为曾经的新门派,只在出来的时候在武神坛露过面,之后一直黯淡无光。若是凌波城有个强力的大招,或者可以跟其他物理系争一下高低。

  现在的新门派都这般强力,无底洞已经有露面机会,神木林有崛起迹象,可是凌波城还是被遗忘在物理系中。策划,你欠凌波城的起飞机会应该要还了。

  六、花果山灵宝

  猜测1:无视保护,提升10%暴击对目标使用当头一棒。灵元消耗:4

  猜测2:随机对三个目标使用当头一棒。灵元消耗:7

 

  猜测1分析:花果山最大的弱点是如意神通过于随机,需要当头一棒的时候没出来。花果山的灵宝大招应该是削弱如意神通的随机性,让进攻变得有迹可循。灵宝大招弥补在连环点杀时没刷出当头一棒,或者用灵宝大招起手发起点杀。24回合使用1次,花果山这个技能还是可以的。

  猜测2分析:当头一棒属于花果山的核心爆发技能,灵宝大招可以有强大的爆发,随机三个当头一棒是可能出现的。不过要42回合之后才能使用。

      【叶子猪全民PK赛Q群:720665628。全民PK赛在6月25日中午开始报名,大家如果没队伍又想参加的话,可以加群寻找战友和交流。】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邪]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