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区两土豪发红包拼有钱 半小时挥霍10亿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是一款土豪云集的游戏,每个服务器都有土豪的玩家存在。所谓的游戏土豪就是视金钱如粪土,只要看到自己喜欢的游戏装备,就会不惜一切地把它搞到手,钱根本不是问题,比如陈无敌,打造一颗宝石就花了上百万人民币。有时土豪玩家也时不时拼有钱,通过发红包的方式来比一比谁更土豪。据了解,近日一个新开不久的服务器出现了两位土豪比有钱,两人发传音红包互怼,半小时就挥霍了10亿,造福了全区玩家。

  根据网友称,昨夜凌晨纵横驰骋刚开服一个月的新区,有两位大佬比谁更土豪。两人传音互怼红包5亿,合计10亿多。全区玩家停下所有工作,收货的卖货的,刷师门以及押镖跑环的,统统都停下来了,全区玩家行动起来抢红包!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两人发传音互怼的起因不详,但从红包金额来看,可以判断是在比有钱。最开始的一个红包仅发200万,后来另一位土豪直接砸5000万怼上去。之后就开展了一场红包大战,每发一个传音红包就1个亿,引来无数玩家疯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位昵称叫“酷酷的图”,另一位叫“小沃”,两人前前后后一共发了十几个红包,合计金额10亿多。上图是某玩家抢到的传音纪录,一共抢到了140万。据说有人仅一个红包最高抢到了4000多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现在有传音红包这种玩法,之前没有传音红包的时候照样有人可以发钱拼有钱。

  11年的时候,同样是开了一个新区,游戏币比例100比500万,区里两个69级大佬来劲了。那时候没有传音的说法,大佬们为了一决胜负,决定在三界那里发帖丢钱。一个帖子1000万,两人硬是把比例从100比500丢到了300,最后一人丢了五六亿,其中一个认输了,因为区里收不到钱了。然后大佬发了个帖子说,不是因为哥没钱,而是这个区收不到钱了,然后删号走人。另一个又发了十来个帖子,每个丢1000万说,哥还有一亿多。我觉得那才是真激情。传音红包人家抢了钱还在区里,丢三界那里可是直接回收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大火区天下无双纵横驰骋新服冲级活动,更有海量点卡、周边相送。

【叶子猪“单挑模式”交流群:787794320;叶子猪“决胜召唤兽”交流群:787195090;叶子猪“太微试剑”交流群:823488487。】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57联武神坛冠军 珍宝阁服战团队装备展示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神佑武器摆了28万!288能卖出去就不错了
    要跟我抬杠 3300W收10级太阳能卖到你破产
    神威神木林装备搭配 1800法伤15%法术暴击
    陈无敌成就终于破万 花瓶号花费超过400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