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涛哥1场服战没看又夺冠?珍宝阁6人合照曝光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涛哥:我1场服战没看又冠了?

  如今的梦幻武神坛啊,珍宝阁夺冠比喝水还容易,其他服战队夺冠比登天还难!涛哥一场服战没看,就又夺冠了,他的化生号也拿下了20个武神坛冠军,马上要领取紫电穷奇!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号从第1个穷奇到如今的第20个穷奇,每一个都是在涛哥手上拿的!

  珍宝阁女魃决赛属性

  珍宝阁女魃墓,在决赛时候可谓是抗性十足,赛后主播阿海展示了这个号的属性!防御达到了2274!

  珍宝阁线下6人合照曝光

  珍宝阁线下合照曝光,上图这6个人你都认识吗,谁是鹏哥,谁是千哥,能猜到吗?

  13技泡泡25万交易?

  苏堤春晓150老板三雾手中的13技能泡泡,已经正式卖出去了,买家据说是一名69级老板,这个泡泡的成交价格传闻在25万左右!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值吗?

  100超简易戒指卖100万

  新出100级超级简易的戒指,主属性防御,1法爆2法伤,在藏宝阁摆了100万的天价,看样子又是货等有钱人!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新资料片绘梦山河爆料 召唤兽新增见闻玩法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身价38万的牛头历经四次回炉 结局能否逆袭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68联武神坛 二狗向死而生菠萝10只神马宝宝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