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神豪净台力劈画魂将打神马 千哥新打造两只极品宝宝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阿海打成11技能净台狐不归;2.珍宝阁千哥打成两只极品宝宝;3.钓鱼岛念总更新双特殊童子;4.神威大佬打造净台神马壁垒力劈。

  一、阿海打成11技能净台狐不归

  昨天晚上主播阿海打成了一只11技能的净台狐不归,相当于10技能全红!

  感觉这宝宝必定会打上死亡法防兽诀,不过随着今天新资料片的曝光,狐不归成为了109级的宝宝中唯一一个拥有专属饰品的召唤兽,这就意味着狐不归的价格会迎来一波涨价。

  不知道这波涨价会涨多少钱呢,我们可以一起期待一下。

  二、珍宝阁千哥打成两只极品宝宝

  昨天晚上阿海给珍宝阁一速女儿村千哥打成了两只极品服战宝宝,一只8技能全红观照谛听,一只9技能出其不意童子。

  这两只宝宝都是现在服战的热门宝宝,不管是千哥留着自己用,还是卖掉,打上须弥兽诀,只要不掉特殊技能就绝对是一线服战宝宝!

  看来最近阿海最近打书真的是有点太狗托了。

  三、钓鱼岛念总更新双特殊童子

  昨天晚上钓鱼岛的服战女儿村老板念总也更新了一只9技能的须弥出其不意童子,技能非常OK!

  高级进击法暴跟高级遗志全都有,带个高级法暴套就OK了,不知道钓鱼岛7月的武神坛上能否给粉丝们带来一些全新的惊喜呢?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四、神威大佬打造净台神马壁垒力劈

  昨天晚上铁柱看到了一张这样的图,这是一只14技能的翻页净台壁垒力劈画魂。

  看宝宝名字“神马7月17号”应该是后天给这只宝宝打上浮云神马兽诀,不知道是否有机会见到第一只神马净台壁垒力劈画魂的顺利诞生呢?大家可以跟铁柱一起期待一下!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2.1亿资金豆豆跑商堂资深商人 后期经验分享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暑期活动豆豆跑商 五千万到一亿仅用时一天
    肠子都悔青了!第一无级别法系锤145万成交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