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取号遇远古芙蓉 技能太罕见说话都不利索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最近老王直播取号时又遇到了远古芙蓉仙子,由于技能太稀有,老王说话都结巴了,并称账号买得太值了!下面一起来围观一下,究竟是什么样的芙蓉仙子让老王目瞪口呆呢?

  老王直播估价取号是一个109级花果山,命中属性2171,伤害属性1653,三修满17,宝宝修炼只掉了攻击控制力16以及一个11级的法术修炼。

  辅助技能还没有满,强身术仅110,神速23。

  角色价值不高,但拥有的祥瑞锦衣却不差,拥有价值2000元的九尾冰狐一只,拥有浪淘沙、云龙梦锦衣各一套。

  下面展示的是装备详情,可以说就是一个任务平民号。

  失败3次的100级铠甲,7段月亮石,单加耐力26。

  携带了一套非人造的落叶萧萧套装效果,满7段宝石,只可惜仅有三件套,触发几率只有10%,少了一件铠甲落叶潇潇套装。

  目前佩戴的武器是100级的扇子,附加特技乾坤斩,伤害396,命中590,还增加了1点耐力的熔炼效果。

  这么多件中,稍微看得过去的是上面这件80级头盔,附加逆天双蓝字,特技气疗术,特效永不磨损,点化套装效果金刚护法,无失败8段红玛瑙宝石。

  接下来展示一下灵饰装备属性详情。

  前排戒指灵饰配置是双伤害属性,后排手镯与佩饰的属性为防御与气血。

  让老王惊叹不已的不是装备,而是下面遇到的召唤兽宝宝。

  看到芙蓉仙子造型那一刻,老王就知道这只宝宝不简单,7技能芙蓉仙子你见过?芙蓉仙子的天赋技能本来就很少,比较常见的是5技能,而现在这只达到了7技能,而且还进阶了110特性,非常罕见了一只远古宝宝,连老王都不知道该如何估价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无级别野兽铠甲传音卖260万 玩家:天台交易
    珍宝阁大量收神马兽决 第1晶清项链24万交易
    神威玩家挑战四星天勇星:9回合速战速决
    老王连麦女主播表演骑马 159NO总包揽冠亚军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