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百万上架!无级别笑里120头盔 意外出了3防御的100手镯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百万上架!无级别笑里120头盔;2、高伤加敏专用100级斧头;3、1900元买野生大力值不值?4、意外出了3防御的100手镯;5、愤怒不磨腰带点化出灵鹤套,这要改宝石?

  一、百万上架!无级别笑里120头盔

  最近藏宝阁上架不少高端装备,其中一件就是无级别笑里藏刀120头盔,17段月亮石,防285,魔法138,点化人型猫灵套装,价格100万。

  这个120头盔不是强化打造就出了逆天双蓝字,估计号主当时都傻眼了。现在无级别加小特技的装备价格比较贵,这个头盔应该能卖出不错价钱,至于具体降价多少才能卖出去就不太清楚了。

  二、高伤加敏专用100级斧头

  玩家“小新”发来投稿,最近鉴定出一把100级专用斧头,伤449,命中415,敏捷加21,喜获“物理系梦想”成就。武器初伤高,还加敏捷,地府用就最好不过了。

  相对来说买成品装备的性价比高于鉴定装备,不过鉴定装备有意外惊喜,譬如投稿玩家就出了一把属于自己的专用武器,这还非常适合地府使用。

  三、1900元买野生大力值不值?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1900元买了一只7技能野生大力金刚,攻击资质1600,成长1.3。这只大力金刚带个高必套任务用就很给力了,缺点是力劈的施法动作有点慢。

  要是刷出大力的心得,带个高冥思套就能做力劈永动机了。这只大力虽然是野生,不过资质非常好,加上给力的技能和个性造型应该值得。

  网友:进阶110就抵消野生的50属性了。

  四、意外出了3防御的100手镯

  有玩家发来投稿,在做无底洞副本的时候看到一条传音,区里有个狗托鉴定4个灵饰出1个3防御的100级手镯,就这么突然逆袭了。

  运气来的时候挡也挡不住,鉴定灵饰突然弹出三条同属性,打开一看还是防御,这就让人高兴了。估计玩家开始就是鉴定几个灵饰看看有没适合自己用的,没想到出货了。

  五、愤怒不磨腰带点化出灵鹤套,这要改宝石?

  有玩家之前花费1500W买了一条愤怒不磨的70腰带,打了6段光芒石,气血396,防御40,给无底洞用。最近突然想点化一下腰带,结果戏剧性出了灵鹤套,这是暗示要改宝石吗?

  灵鹤套是魔力装,给法系用就需要敲点光芒石打黑宝石了。灵鹤套虽然贵,不过腰带是最便宜的,感觉不换也无所谓。70级珍珠便宜,不磨发挥不错很大作用,愤怒对于任务法系来说作用也不大。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无级别野兽铠甲传音卖260万 玩家:天台交易
    珍宝阁大量收神马兽决 第1晶清项链24万交易
    神威玩家挑战四星天勇星:9回合速战速决
    老王连麦女主播表演骑马 159NO总包揽冠亚军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