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西藏阿坤哥叫人通缉自己 半夏杀人普陀翻车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之前报道过西藏阿坤哥单挑执法天兵成功的事情,依靠所谓的不败套路,成功把执法天兵按在地上摩擦!挑战完执法天兵后,西藏阿坤哥又开始挑战玩家,说自己是通缉犯,如果谁能把他抓进大牢里,则奖励2000万,如果把他打跑了,则奖励500万,如果打得他心服口服认输了,则奖励3000万。

  敢这样跟玩家叫板,肯定有非凡的实力!但是,依然有高手毅然接招,他就是半夏!

西藏阿坤哥VS杀人普陀

  半夏玩了一个专为PK而生的杀人普陀,自称是雪山单挑王。看过其直播的玩家纷纷表示“莲花座下无冤魂”,就是来形容半夏的杀人普陀,那么次半夏对决西藏阿坤哥又能否顺利按倒呢?

  战斗前期,互相磨血试探

  咒师普陀对战方寸山,可谓是最强的矛遇上最强的盾,最强的进攻遇上最强的防守。普陀开场带的是高毒加惊心一剑的耐攻童子,方寸带的是耐攻壁垒。普陀起莲心剑意,宝宝不断惊心一剑打方寸的蓝,而方寸山则是分身加封印控制普陀的行动。

  同时普陀还准备了心明如镜的抗封特技,想着给方寸吃一把套路,可惜方寸的发瘟夹是进口的,命中后还解不掉,普陀白白浪费了几个回合。

西藏阿坤哥VS杀人普陀

  除此之外,方寸山也准备了冰清诀这个特技,来对抗高级毒的效果。有人说为什么不选择水清这个特技呢?个人认为是单挑局中,除了解状态外,气血也是一个很关键的因素,如果没有宝宝在场,自己又是残血的情况下,冰清诀恢复的2100血就很关键了。

  打法点评:由于方寸和普陀的生存能力都是极高,所以前期的试探更多是为后面的战斗作铺垫。普陀是利用高毒和惊心一剑对方寸作气血和蓝量的控制,方寸是常规控制。

  战斗中期,剑气毕露,全力进攻

  前期的初试牛刀结束后,双方开始拼大刀,方寸拿出瞬法须弥进行压制,而普陀也拉出结局技能为“万宝金甲”的新版孩子,这个“万宝金甲”技能的作用是给我方在场单位附加状态,50%的几率免受雷、火、土、水属性法术伤害,并转换成加血效果。持续5回合,冷却150回合。

西藏阿坤哥VS杀人普陀

  也就是说给自己加了个法术吸收,再配合心明如镜的特技,使得自己暂时处于一个较为无解的状态,让自己有机会清掉方寸的法系宝宝,并制造机会给方寸加上紧箍咒。

  这个套路也使得方寸相当头痛,一方面要保证自己宝宝的输出能力,另一方面又要保证自己的血线健康,卡大金、拉宝宝、封印、分身,根本忙不过来,战斗也渐渐陷入劣势,经历须弥、观照万象、谛听、瞬击清孩子的车轮战后,孩子最终还神了。

西藏阿坤哥VS杀人普陀

  方寸山也在当年前打出“#24”的表情,以表示自己的绝望。

西藏阿坤哥VS杀人普陀

  打法点评:普陀的紧箍咒+五行法术+万宝金甲的这套组合拳,给方寸山造成巨大的压力,但是方寸山依靠准确的预判,也可以完美的化解了危机,其中给灵法谛听卡大金,保证谛听能用出观照万象,其次就是瞬击拉的时机很到位,虽然最后还是神佑了。

  战斗后期,绝处逢生,惊魂铃+催眠+灵刃奠定战局

  随着普陀孩子的神佑,仿佛给了普陀一只强心针,但是没想到却是催命符!方寸山催眠普陀命中,次回合惊魂铃摇跑了孩子,随后拉出灵刃力劈童子,再给童子加上战笛,最后一个暴击直接带走普陀,普陀甚至连反应的时间都没有。

西藏阿坤哥VS杀人普陀

  打法点评:有人说过PK有时候就还是打一回合的事,之前看西藏阿坤哥和魏宏风打皇宫,最后魏宏风丝血连续3次断穹巨剑险胜,而这次虽不能说险胜,但是确实有运气的成分在里面,但是运气何尝又不是实力的一部分呢?

  写在最后:

  这次的抓捕行动虽然遗憾失败,不过半夏和西藏阿坤哥给我们上演了一场,异常精彩的单挑大战,不知道下一个挑战西藏阿坤哥的人是谁呢?又是什么门派呢?我个人认为大唐、五庄、天宫这样的门派成功率会大点,不知道你们是怎么觉得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无级别野兽铠甲传音卖260万 玩家:天台交易
    珍宝阁大量收神马兽决 第1晶清项链24万交易
    神威玩家挑战四星天勇星:9回合速战速决
    老王连麦女主播表演骑马 159NO总包揽冠亚军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