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青花瓷拥有者劝理性看待帝江 有钱先买装备

梦幻西游4月新区春心萌动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青花瓷当时200买的,后来一路涨到了8000,直接卖号血赚一波。下面谈谈我的看法:花钱买限量不如买装备宝宝,提升实力,除非你是真的喜欢,或者是号实力真的不需要提升了。大多数玩家其实还是刷任务为主,刷任务还是讲究数据的,没多少人因为你的限量眼红你!

  我拥有了两年多的青花瓷后来感觉也就那样,新鲜感过了都不如3染顺眼,劝各位不要被带节奏,除非你是真的喜欢。这个号卖了后买了一个全满底子号,感觉玩起来比这个带劲。

劝各位理性看待帝江

  其实大家想一想,除了游戏公司谁最希望大家都去购买?就是青花瓷天使猪贩子!就算这些年出的真比往年的都好看,但是人手一只,限量也成了非限量!最后他们的青花瓷天使猪依然高高在上,你们这些花2000抽的想保值的最后卖号+500

劝各位理性看待帝江

  这就是所谓的限量?满地图的帝江!

劝各位理性看待帝江

  各位老板有钱任性无所谓,但是很多人就像这老哥一样想赌一把升值,钱都白花了,这类玩家不在少数,可能有钱人还是比较多不能理解玩个游戏花2000怎么了。2000可能让一个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劝各位理性看待帝江

  我觉得各位真心喜欢帝江的,不如等一等,等过两个月藏宝阁买个有帝江的号,可能只要三五百,是不是美滋滋。

劝各位理性看待帝江

  看见今天这么多人抽帝江的有多少人是真的喜欢的?还不是赌最后卖号能加点钱,以后估计这些祥瑞或者锦衣什么的会越出越多,出到你眼花缭乱为止,最后谁来买单的,你们可以自己想下!奉劝各位有钱还是提升装备、底子什么的,玩起来过瘾打的数据高不香么?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点人控化生 紫禁城双封特色打法夺冠武神坛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紫禁城冠军并非偶然 二狗多套阵容有备而来
    珍宝输的真正原因 1200万战神姑苏止步16强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珍宝阁服战大唐被强P 帮战大佬手握1060神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