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珍宝阁文哥加强175第1女儿 鹏哥55万买谛听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文哥加大充值力度,继续更新175第一女儿

  当年,千哥因为文哥“一顿青椒肉丝盖浇饭”的承诺,毅然选择加盟了珍宝阁服战队。在他们所有老板的努力下,完成了“旷古烁今八连冠”的奇迹!如今千哥暂时选择退隐江湖,两人为了团队的稳定发展,很快就一拍而合,文哥也接手了千哥的女儿号!

  文哥接手女儿号之后,将会继续更新,让这个号保持住“175第一女儿村”的位置!如今文哥已经拿下了一只15技能的超完美胚子,未来将打造神马善恶童子!

  只要千哥哪天又想回归服战了,团队的女儿号位置还是他的,珍宝阁是他们共同的家!

  鹏哥55万买第1谛听

  千哥自己亲手打书的全服第一谛听,同样也被留在了珍宝阁团队中。买家就是他们的物理老板鹏哥,据了解交易价格是55万元!

  鱼总的"秘密武器"

  如今的梦幻PK格局,法防变得越来越重要了,如何最大限度地提升化生号的属性呢?姑苏城鱼总独辟蹊径,打造了一件16段翡翠的水清男衣,熔炼同样是炸裂!

  冰总想亲自开号打PK?

  昨晚,那个女人冰总,出现在了菠萝的直播间中,感慨自己好久没打PK了!遥想当年的蝴蝶泉时代,冰总经常参与开号,并且还会对开什么阵法提出自己独特的建议!

  叶子呼吁指挥不要买阵卖阵!

  解放碑指挥叶子进入全民PK总决赛,在官方人员采访他时,叶子呼吁所有的指挥都不要搞“买阵卖阵”的把戏!如今的梦幻武神坛真真切切地需要一个干净透明的环境!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点人控化生 紫禁城双封特色打法夺冠武神坛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紫禁城冠军并非偶然 二狗多套阵容有备而来
    珍宝输的真正原因 1200万战神姑苏止步16强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珍宝阁服战大唐被强P 帮战大佬手握1060神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