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登录10年未上的号 意外发现无级别愤怒腰带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太狠了,120项链熔炼减91灵力,求放过!

  熔炼究竟有没有技巧呢?这个浩仔真不知道!不过一直流传这样一个说法,熔炼属性好的装备之前,先找个垃圾装备熔炼几下做铺垫,垃圾装备属性,就赶紧熔炼极品装备,那么就可能会加属性!不知道这个方法好用不好用!但是肯定有人在用,你看上边这条120项链,都被铺垫成什么样了?求求你放过它吧!

  鉴定武器摆香火大阵,真的炸出专用永不磨损!

  这位玩家鉴定装备有一套,喜欢点个蜡烛烧点香,觉得这样能出极品!

  结果还真是出了专用不磨,难道真的要相信玄学?

  五个大唐组队刷副本,是任性还是无奈?

  有位玩家发出一张这样的队伍图,队伍中是140级~155级的5个大唐,无论是等级还是门派都有点尴尬,很难组到队!这5个大唐组成了一队,他们是惺惺相惜还是无奈之举呢?

  不过,如果5个大唐都带溅射的话,应该还算可以吧!

  七彩羽毛挖出6级健步如飞钟灵石,羡慕吗?

  七彩羽毛能挖出的高价值物品有150~160附魔宝珠、150级铁、150级制造指南书,以及6级钟灵石等,这位玩家直接挖出了6级健步如飞,这价值恐怕仅次于150项链书了吧!

  做只任性的大力金刚,求赐我一个观照万象!

  这只大力金刚有点意思,壁垒击破、力劈华山、善恶有报、死亡召唤,套装是惊心一剑,正如它的名字一样,虽然没啥用但是我很牛,只求你赐我一个观照万象,看我不秀翻你!

  登上遗弃多年的小号,意外发现愤怒无级别腰带,还能卖钱吗?

  这是玩家在自己多年未上的小号上发现的,一条10级愤怒无级别腰带,这个在多年前还是很吃香的,骷髅大唐的最爱,不过现在骷髅大唐几乎已经绝迹,不知道还能不能卖个好价钱!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无级别野兽铠甲传音卖260万 玩家:天台交易
    珍宝阁大量收神马兽决 第1晶清项链24万交易
    神威玩家挑战四星天勇星:9回合速战速决
    老王连麦女主播表演骑马 159NO总包揽冠亚军
    大家爱看